心存感恩的心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心存感恩的心

摘自曠野教會群族/許玉美/整理/陳永雄

    罹患癌症 足不出戶

感謝愛我們、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更感謝天父的慈愛憐憫,活著真好!我在105年,也得了癌症,在絕望中,有5天之久,我足不出戶,把自己關在房裡,我沒跟任何人說,單單的把自己反鎖在我的思想的不同世界中,我反問自己,「我還有多少時間,我能有多少時間,能為天主做什麼?」想完之後,我向老公說:「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當如何?」他不理我,我整整五天五夜不說一句話,自己默默不語,承受一切,甚至默默守候我的奇蹟出現,除了煎熬又能說些、做些什麼呢?就這樣日復一日,而我也以為我將如此默默一 生。

後來自己想想,我不能這樣等死,我面向著天說:「天父上帝,好吧!你給我多少時間我就為祢做多少事。」下定了決心,自己裝扮好自己就叫小兒帶我去醫院檢查治療吧!我一面治療,一面外出福傳,與親朋好友分享天主之愛。

我主做見證

有一天,遇到一位從奈及利亞的傳教士,主日禮拜後,傳教士為我祈禱,他用英語說話,剛開始禱告時,我聽得懂牧師在說些什麼,在祈禱中我聽到一個聲音說:「你放心,我會完全醫治妳,妳為我福傳吧!」從那時以後,我常常安靜自己的心,我對自己說,「我的生命是天父賜給我的,我要盡心盡力為我主做見證,為我的天主上主做見證。」於是我常常在深夜裡,獨自一人在讀神的話,就是讀聖經,勉勵自己,鼓勵自己,學習主耶穌在世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心裡一個勁的向前衝啊!

我常常問主耶穌:「我當如何做,我該怎麼做呢?」主耶穌基督不會讓我失望的,主耶穌是我的一切,主耶穌是我的老闆,主耶穌是在我失望中隨時的幫助,是我的力量。我不依靠主耶穌,我還能做什麼呢?感謝天父上帝,感謝我主耶穌基督,給我力量,給我勇氣,無論得時不得時,按著主耶穌基督的話走就對了。罹癌迄今要滿五年了!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不要絕望,要依靠賜與我們生命的聖父聖子聖靈,使徒行傳第四章12節說:「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 得救。」除此之外別無拯救。

塵歸塵土歸土,終究我們的生命有限,人人都會離開地球表面的,我們空空的來,也要空空的走,生不帶來,死也帶不了什麼,我們何必斤斤計較?來時空,去也空空,當真惜現在的我們,哈利路亞,讚美上帝,賜給我們生命的主。以後如何,依靠天上的父,隨走隨傳,見證主耶穌基督在我生命中的一切。

當你焦慮與憂鬱時

    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四處張望,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偶爾,你會覺得自己失去所有的力量,覺得世界少了你也無所謂。請記住,神對你的愛與需要是超越整個宇宙的。感到寂寞、焦慮與憂鬱時,請仰望我們的天父,祂會賜予你力量前行。就算你無法抓牢神,祂也不會放棄你,如果你墜落,祂的雙手也會牢牢地接住你。

    即便是最黑暗的時刻,神永遠都與你同在。申命記三十一章8節:「耶和華親自在你前頭行,與你同在;他決不撇下你,也不離棄你;你不要害怕,也不要驚慌。」

當你感到驚懼害怕時,請記住神永遠不會離棄你。縱使其他人來來去去,神永遠不會離棄你。

    神會保護你
    詩篇三篇3節:「耶和華啊!你卻是我周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是使我抬起頭來的。」

    當你感到軟弱、無助或迷失時,請仰望神。祂就像一副環繞著你的盔甲,會保護你不受傷害。就算憂鬱的感受完全擊敗你。祂依舊會高舉你,護衛你不受傷害。當你感到憂鬱時,請記得神會保護你。祂會帶領你走出悲傷,讓你立在實地上!

依靠主,感謝主,主必保守你我一切的一切都安安平安,直到世界的末了。感謝主。阿們。

        2021.1.19.03.33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