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預言川普當選

美國總統

◎提供/司玫玲、整理/陳永雄

105年11月4日創會長雲先知從宜蘭回程途中,接到一名臺灣就讀美國大學,向來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一通請益、詢問電話ᅳᅳ有關美國總統選情?

創會長雲先知在電話中第一時間以猜拳方式請文宣部長司○○代表美國大學生猜拳;「猜拳結果,司○○出了「布」,輸給了出了「石頭」的雲先知,這表示「希拉蕊將敗選!」另一方面美國主流媒體唱衰的川普民調落後,唯獨神的僕人雲先知獨排眾議:「美國選情將會大翻轉!」

11月8日在往總會(尖石)途中,由於美國總統選情陷入膠著,又接到美國大學生希拉蕊鐵粉的電話,她再一次請益、詢問美國總統選情?

雲先知給予循循善導後,掛完電話,請文宣部長司○○代表希拉蕊猜拳川普則由創會長雲先知代表猜拳,猜拳結果;司○○出了「布」,又輸給了出了「石頭」的雲先知,這更確定了希拉蕊當選無望的信息。11月9日美國總統大選公布結果「唐納‧川普當選第四十五屆總統!」這預言在選前的各地培靈特已經宣告:「美國選情會大翻轉!」

哥林多前書第二章11-13節說:「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譯: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編按:「猜拳」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事實上,這是一個很難令人信服的問題。其根據非科學也沒有正確又合乎的學理,只能用玄想,臆測的一種遊戲規則。故可資參考、研究的部分就完全被否定了。

經上說:「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又說:「…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詩一三九:2~3、太十:26)。

而「猜拳」如果幸運講成的是偶然的驚喜,不幸則是忽然降臨的災劫,「運」講的就是這種種事情背後的一個解釋,一種玄學的命定。

  所謂玄學,它的特點就是神祕,非理性。我們所講的理性,是科學理性,是一種透明性,不是指內在邏輯。玄學有它的內在邏輯,但它終究不歡迎被理性全部另作解說。

  無論如何?美國總統選情,已經告訴我們,這一切都要應驗耶穌藉著他僕人雲先知所說的話, 神的話句句都帶著能力,句句都要定準。這是時代先知之所以敢指責國家領導、教會領袖、弟兄姐妹的過錯,以完成神所付託的使命的原因。阿門!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