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先知遺訓
首頁 > 心靈對話 >聖經問答

創會長雲先知遺訓

◎整理/雲慧仙

我將在守喪期間聖靈充滿的話語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記住 神給我們的每一句話,並照著去行。

 

106年3月4日佈道時歡樂教會院長夫人林巧英聖靈充滿,教導我們:

一、聖靈在誰身上,誰就是基督了。

二、各區會十分之一一定要納給總會。

三、要尊敬聖工人員,要更謙卑。

 

106年3月6日理事長鍾蘭香聖靈充滿也教導我們:

一、先知的時間到了,我要把他身上的十字架挪移,放在你們每一個人的身上,所以你們必須要背起自己

       的十字架,將福音的種子好好去撒遍各地,因還有好多人沒有信靠 神,你們的使命就是要去把那些還

      不認識主的人領到神的聖殿中。

二、曉靈彈琴的手是 神所愛的,一定要用在 神的事工中, 神要用曉靈。該不要的就不要了!這就是你對

     先知的孝順了, 神要用你的手, 神要用你的歌。

三、玫玲不要哭了,你是最明白的,因為你一直跟隨先知,所以你要持守神的真理,當聖靈感動你去傳揚

    神的福音時,你就要帶著這個福音的車子去傳福音。

四、神要將起初聖靈燃燒的火再一次燃燒曠野同工,你們要預備心,要呼求仰望,讓上帝的聖靈進入你們

    當中。

五、淑妹要加油,要在神的事工上繼續努力,不要忘記上帝的選召。

六、神說我要把師母懼怕的心拿掉,你們要把師母當成你們自己的母親。

七、不要掉眼淚了,要歡歡喜喜的歡送先知,因為他就在神寶座的右邊,因為他是完完全全順服聽命於我

     的,沒有他自己,謙卑、溫柔、慈愛都在他身上彰顯,你們都看到了,他完全聽命於我,不管他身上狀

    況如何,他心念的只有「福音、福音、福音」,你們要學習他的精神。

八、我已把權柄賞賜在每一個人身上,你們要好好抓住,如果不好好抓住這個機會就要給別人了。

九、要同心合一、彼此相愛、不要分爭,不要爭閙,丟棄神所不喜悅的。

十、總會聖工人員要加油!要呼求聖靈進入你們心裡,我會透過聖靈來教導你們,要多讚美、禱告、讀經

     充滿在這聖殿當中。

 

106年3月7日告慰禮拜時,

桃園區會司會蘇秀娟聖靈充滿:

一、你們不要為先知哭,要為自己哭,因為要擔心自己信仰會不會走錯路。

二、我一直告訴你們「不行、不行、不行!」你們還要考驗上帝的心嗎?你們不知道上帝的忿怒降臨有多

      大嗎?上帝忿怒降臨一個山都會崩掉,那個力量有多大,上帝愛你們才會給你們機會。

三、在座的我早就跟你們講過了,如果你不是依靠我,不要講說是我,如果不是真的我,不要講說是我,

      因為那是你們自己。

http://netzhk.com/material/line/line011.gif

105.11.09先知最後一次在竹區的培靈特會證道

 

主內新竹區會的同工大家平安!人到,心要到,聖經也要到,上帝說你們聽話的話,信靠耶穌要把髒的、亂的、污穢的、不適合上帝要的都除去,要把裡面的惡鬼通通趕出去,不要跟外邦人攙雜在一起,你要感動他們悔改,千萬不可以拜他們的偶像。

聖潔的路:約書亞第二十三章1-5節

      一、人的生命是  神給的,要走  神要我們走的。

     二、人的生命是一場戰爭,是要跟魔鬼打拼的。

     三、人都要離開,留下來的是見證。

    四、上帝要我們走聖潔的道路,這樣就會賜給你迦南美地。

五個不可:約書亞第二十三章6-7節

一、謹守遵行寫在摩西律法書上的一切話,「不可」偏離左右。

二、「不可」與你們中間所剩下的這些國民攙雜。     

三、他們的神,你們「不可」提他的名,「不可」指著他起誓,也「不可」 事奉、叩拜。

信心不能生銹、教會不能生銹:太六:19-21

一、要熱心參加聚會,不要自己在家也不熱心也不聚會。   

二、看一下耶穌怎麼走,看一下使徒怎麼走,看一下上帝用的僕人怎麼走。     

三、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四、上帝的教會沒有好好管理,這就叫做漏洞,這就叫做生銹。

上帝不是教導我們學壞,是教導我們學義,如果你沒有靠上帝,憂愁、痛苦、悲傷、軟弱都會在你身上,可是你靠著  神流淚、懺悔、調整、改變,上帝就會讓你得救,新的生命就開始了。為什麼不靠上帝會痛苦的好像要死一樣呢?因為沒有生命。沒有  神的生命很可怕,鬼隨時會來給你出狀況,所以大家要把邪情私慾交給耶穌,上帝的力量就會加在你身上,就生出殷勤、熱心,在一切事上都表明你是潔淨的。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