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總會賀歲詞
首頁 > 最新消息 >特別事項
  1. 105年創會長總會聖工人員新年賀歲詞 創會長的話 首先祝福弟兄姊妹新年快樂! 主耶穌保守你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中滿有神的恩惠和膏油,平安喜樂,生命更加散發基督馨香之氣成為世上光,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與你同在與你的家人同在! 但願賜平安的 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神,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希伯來書13:19~20)
  2. 2016年理事長勉言 勇於承擔 事奉投入 願意聆聽 主動關心 以感恩繼往開來 見證信望愛生命 珍惜、感恩、再前行 以弗所書第四:23-24節說:「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上帝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3. 秘書長蔣美妹勉言 迎新2016總目標,願共勉之: ◆聖靈運行:憑著聖靈而有的恩賜,主導一切的事,完成祂永恆的旨意。 ◆遵行律法:言忠信,行篤敬,勤守戒律,重在力行。 ◆福音興旺: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相通,同心合意。
  4. 副祕書長呂淑妹勉言 2016年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從那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新年快樂! (腓立比書 3:14)
  5. 總務主任陳永雄勉言 知識的道德,有益於改變人,行動的道德,有益於感動人。新年快樂!(參箴二:1-12)
  6. 會計高菊蕙勉言 所以我就在你的户頭,存進一億二千萬, 請你盡情享用。 千萬要信主!千萬要讀經! 千萬要信心!千萬要禱告! 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喜樂! 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幸福! 千萬要知足!千萬要盼望! 千萬要傳道!千萬要得救! 敬祝: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7.  
  8. 出納沙鳳英勉言 要的別人讚美,就得先讚美別人 。祝新年有新 希望!
  9. 團長白莉美勉言 在 神百般的恩典中,又是一年過去。我們的腳,踏在新的一年門口。展望未來,我們知道,時間的道路,是每個人必須走的,卻是最危險的。不知有多少人會失迷,多少作出錯誤的抉擇,多少人轉入滅亡。因此,我們要仰望聖靈的引導,保守,立定心志,循行正道。願我們共同勉勵,靠聖靈的大能,謹慎自己,能夠無玷污,無瑕疵,完全站在 主面前。哈利路亞。
  10. 裝備主任李春梅勉言 想護短,短愈多,知不足,智癒豐。
  11. 教社主任高菊英勉言 稻穗愈滿,就愈低頭。祝新年快樂!
  12. 聖樂主任林長妹勉言 自愛才能得人愛,自尊才能的人尊。祝妳新年有個好年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