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15日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總會消息

肢體消息與代禱

一、代禱事項:

  1、請為捉襟見肘的總區小會經費代禱。

  2、請為總會軟硬體設備更新代禱。

  3、請為罹患各種災病絕症的弟兄姊妹代禱。

  4、請為總會能擁有土地所有權代禱。

  5、請為海峽兩岸緊張關係守望禱告。

  6、繼續為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主憐憫,賜我們加倍的警醒和信心。更求主施恩,醫治患病的、

     釋放受捆綁的、安慰恐懼的攔阻一切疫情的侵襲,讓我們能一同經歷主福音的大能和拯救。

二、即日起自110年1月1日至12月本會承辦推展原住民族長期照顧-文化健康站。

三、110年04月17日(六)總會到高雄區會下鄉視

    禱。地點:神光靈修院。

四、110年4月15日第一場「與莊稼的主一起同工」對外佈道。地點:大鳥村綜合活動中心。

五、110年4月18日台中區會辦理「幹部成長訓練禁食禱告研會。」

   活動地點:台中龍井教會。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