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 ◎見證 雲雪花/整理 賴高杉/陳永雄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

◎見證 雲雪花/整理 賴高杉

 

同工弟兄姊妹大家平安: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上帝,祂醫治了我的病,自從去年的五月一日,我的身體感覺得了感冒後,漸漸地沒有聲音了。

    我弟兄就帶我去竹東耳鼻喉科診所看病,去了幾家診所都沒有好轉,其中,有一診所說:「你的喉嚨聲帶乾掉了,一定要去大醫院檢查看病!」在看病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向我們的上帝祈求禱告,求主醫治我,我就去了新竹馬偕醫院

,經過醫院檢查治療後,醫生告訴我,要馬上開刀!

    後來醫生也告訴我,我得了喉,這癌還是惡性喉癌。聽到醫生說明後,我整個人都快癱軟杵在原地想了許久,我想別無依靠了!只有依靠上帝,雖然我弟兄及女兒為我得病情非常擔心,我反而安慰他們,並且請他們說不要擔心,一切交給我們的神。

    那段時間我非常的痛苦,做甚麼事情都不舒服,不知如何是好?一心只想著不住地禱告,一切交給上帝。正如經上說的:「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五:16)。神說祂要為著自己的榮耀,在我們這些軟弱的器皿上彰顯祂的作為,保羅曾經提醒神的子民們藉著禱告可以得著醫治」因此,當我們藉著禱告尋求神的命定,就會迎來神所應許的身心靈興盛。

    我從新竹馬偕醫院出院回家後,醫生說:「在去年(109年)11月16日,妳還要去台北新店耕莘醫院做三天兩夜的放射化療,而且還要帶一個人陪你去。」

    這一切都是神有沒好的安排,感謝主,鍾蘭憶同工願意陪我去,到了耕莘醫院,為了避免輻射,我們都被隔離到兩個不同的房間,有監視器看我們的行動,這是醫生、護士一再的指示,一定要遵行。

    但在聖靈的感動下,鍾蘭憶同工來我房間,我們一起禱告,唱詩讚美上帝,這時醫生護士從監視器看到我們動靜,他們警告我們說:「你們不要命了嗎?你們兩個人絕對不能靠近彼此或親近。」可是我們哪管護士的三令五申的警告,依然憑著信心,又唱又跳的讚美神,於是我們又被護士言重的警告了!到了第三天,醫生、護士說:「妳們為什麼要這樣?!」但我們也莫明隨口說了:「我們這是在讚美榮耀我們的上帝」。

    醫生說:「喔!原來是這樣喔!」這時醫生不說話了,護士說:「我從來都還沒看過像你們這樣的病人。」這時護士拿著儀器準備驗蘭憶同工有沒有超標,又說:「一般陪同病人的親友都會超標,尤其像你們這種情況。」於是護士拿了儀器又驗了蘭憶同工,說也奇妙!蘭憶同工被驗出的結果是「零輻射」,護士詫異覺得奇怪!認為是不是儀器有問題?!後來連醫生都來驗了,結果還是「零輻射」。

    我相信,這都是上帝的保守,奇妙的恩典顯現在蘭憶同工身上,當我們要回來時,醫生做了最後的檢查並問我身體還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我很有信心地告訴醫生說:「沒有!」醫生除訝異和驚奇外,

他說:「感謝上帝保守妳」醫生也很認同我們的神。

    聖經說:「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它就應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雅5: 13-14)又說:「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相互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出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5-16)

    最後,要對大家說,感謝很多同工的代禱,甚至遠道而來的高雄區會,今天有這樣的感動,寫了這份見證是勸勉大家一定要憑著誠實得信心,有任何困難一定要全心依靠上帝,把所有的一切交給上帝,上帝必定為我們解決一切的問題,謝謝大家。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