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天堂地獄走一回

◎已故心靈教會長老/江進德/整理/陳雅各

經上記者說:「我往那裏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裏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詩一三九:7-10)

 

有一道強光比日光還強

 

我自十九歲認識基督教,直到二十七歲的某一天農忙回來,正想閤眼休息時,從此一覺不醒。(當時經診斷,證實沒有呼吸的現象,持續有三天之久。)當時我看見天花板發出一道強光,這道強光比白晝的日光。當光越發光亮時,耶穌突然顯現!耶穌身邊有一團光,當這團光落下時,就散成一片雲。

耶穌對我招手要我到祂身邊來,瞬間光把我們籠罩在一起。主耶穌說:「不要往下看﹗」但好奇心使然,瞄了一眼,發覺我們離地面那麼遙遠!當我定神時我們已經走在一條寬大的道路…,突然道路終止無法通行,前面就是懸崖,兩邊侍立者像似蝙蝠的行體把關者,牠手腳各長爪子,牠似乎欲把我抓起來丟下去,因為耶穌的光使牠不敢靠近。耶穌說:「我帶你到下面去﹗」

到地獄走一趟

第一關,因著耶穌身上的光,我得以看清裡頭的情形,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幕極為驚悚,令非常震撼的情形,我看見很多的人走到火爐裡被燒成灰燼,並有專門負責把人骨撈起丟向外面後,又恢復人形。反覆的做著先前同樣的動作,那痛苦的慘叫與淒厲的哭聲叫我不忍卒睹,好恐怖!

第二關,看見一個大巨鍋,鍋裡熱水正沸騰著,群體都在那裡哀嚎呼求著,但沒有人能搭救,在那裡的人們一刻也不能休息,任憑牠們在那裡哀求、呼救、呻吟。

第三關,是一部超大型壓路機在轉動著,下面躺著好多人,任憑牠們在那裡哀求、呼救、痛苦著。巨輪不斷反覆地來回碾壓,只見血肉模糊後又變回人身,真可怕﹗

第四關,是一個垂吊的大石頭,像大鐘來回擺動,人都被大石頭撞的稀爛後,又恢復人身,如此重複來回的動作,痛苦永遠不斷。

第四關,是隻巨大的猛獸,專攻擊人,把人撕爛後,又恢復人形,如此反覆不斷,恐怖的景象看了令人斷腸心悸。那隻猛獸看見我們也想攻擊我。牠那邪惡的眼神怒視著我,因耶穌的光牠不敢靠近。這時,耶穌對我說:「我帶你去看你媽媽。」我母親是因自殺而身亡的,倏地,眼前浮現昔日我們老家的光景,我不由自主的往裡頭探頭一望,眼前重現母親自殺時的那幕情景(上吊

自殺)。此景就如同前面所看見的情況一樣,反覆的折磨,永不得翻身,看得我痛徹心扉,難過不已。

這時,母親對我說話,但我卻聽不到聲音,耶穌告訴我:「生命不是你自己所能支配的,不是自己能夠了結生命的,不然,在地獄裡就要反覆重演以前自殺的情形,(或作:痛苦)反覆反覆永無止境。」

到天堂

耶穌看著我甚是懼怕的樣子﹗就不忍帶我往前看,於是叫我往上看,瞬間回到那原先寬廣的路上,道路前有一條極窄的路,走著走著,看見前面有十字架,耶穌對我說:「這是我的家,我就住在這裡。」十字架前方有很厚的鐵門,厚約一尺半,無人能推的動,耶穌到門前叩門,看到亞伯拉罕來開門,原本他在天國是把手門關的!從門內散發出來的光是極其溫和,亞伯拉罕請耶穌與我進到門內,叫我坐在一旁(耶穌與亞伯拉罕在對話。)祂述說著地獄之行,因為我驚嚇過度,而為將行程看完。

亞伯拉罕反過來問我:「你在世間醉酒時,說過一句話:『沒有天堂與地獄之說。』你現在親眼目賭了﹗」耶穌對我說:「請入內參觀。」天堂沒有太陽、雲層,更沒有黑暗。只見那兒的地自然發光,看見住在那兒的人們,都有著相同的面孔、衣服、高度、膚色無黑白之分,那兒充滿讚美聲。

耶穌對我說:「你曾在醉酒時取笑一個長老,他現在也在其中。」耶穌講完話,那位長老即速出現在我面前。

耶穌對我說:「你大兒子也在這裡。」說著,說著,就出現在我眼前,本以為他個子應該很小,因為他一歲多就死去了。然而,他卻跟著其他的人住在一起。那兒的人們一般高,他對我說:「爸爸不要為我難過倒要歡喜快樂!」說完,即消失了,我心也頓覺開朗起來。

甦醒過來

耶穌又帶我回到那裡,亞伯拉罕對我說:「天堂看清楚了嗎?你看見有人醉酒、抽煙?」那時我是個酒鬼,老煙槍耶穌對我說:「你餓了嗎?聽了這番話頓覺飢腸轆轆想著這裡又沒餐廳,也沒炊具?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從下方出現一張桌子,吃的、喝的,全備妥了。嗅著桌上的佳餚心想世間最美味的食物也比不上天堂的食物,還未食其味就覺飽足了。耶穌又對我說:「在天國裡你要什麼,就有什麼。現在你還不能來到這地方,你要回去把你所見所聞的銘記在心,想要進到天國除非是完全聖潔之人,耶穌拿了一包東西對我說:「你該回去了,於是從耶穌手裡收了那包東西後,我也就醒了﹗看到周遭的人都為我哭喪,當我甦醒過來時,他們都被我的經歷嚇了一跳﹗我一起身便一直問:「我那包東西,耶穌給我的那包東西呢?」

復原之後我仔細想那包東西的涵意就是將所見所聞的,傳給萬民聽,使聽者有因信得永生的福份,哈利路亞﹗

 

 

 

妳是63號!

◎口述:吳毓梅   整理:雅各

祂能“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篇三三:9)。先是神的靈出來運行,後是神話語顯出權能。

97年5月11日,主僕雲先知一行人風塵僕僕從苗栗區會趕場主禮「南投區會光山教會培靈特會」。

雲先知甫一下車,迎迓多時的南投區會幹事吳毓梅前來接待,隨即對緊跟在後的王秀英直接的宣告說:「妳是63號!」語畢!幹事吳毓梅到報到處查證,報到人員回報:「先前有人報名,人確沒有報到,所以將該員的名字塗掉,補上王秀英名字,正好是第63號!」會眾面面相覷,都榮耀歸給神。

以今天的亮光來看,先知所發的預言,就是發出神的話語,在哥林多前書第十四章就稱為“先知講道”,神的先知們被興起,靠着聖靈的能力,發出神的話語,顯出起死回生的果效,震撼了整個地區,甚至整個時代!然後在服事中,能在神的靈的充滿和管理中,把神的聖言全面的放膽宣講出去。而神的靈自然也必奇妙動工,顯出大能,以印證出於神的話。

 

 

天堂與地獄

◎見證  雲雪花

超自然的能力

我知道,若沒有主耶穌超自然的能力,這篇關係到人死後和來生的事情的見證是不可能寫成的,因為只有在主耶穌手中有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惟有主耶穌曾為世人付出了代價,使我們可以因信他而進入天堂。

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主,他要給我們一個啟示來預備聖徒們等候祂的再來,這啟示也會使許多人悔改,走公義的道路。那些黑暗的勢力是真實的,神的審判也是真的。祂顯示給我們的許多事情,是要你讓世人知道的。祂會向你顯現,把靈帶出你的身體,使你親自到地獄,神說:「我要妳見證,並告訴人我給你的啟示和妳親眼所見的。

你要傳給人們聽,這些昔在、今在和將要來臨的事情,我的話是真實的,是信實的,是可靠的,我是那自有永有者,除了我以外,別無真神。」

進入天堂

我生於民國四十年(1949)五月24日生,生長在基督教家庭,住新竹縣尖石鄉梅花村9鄰236號。

一九七0年的一個夏季,當時因為外子第三者介入,使我萌生短念,又不敢向娘家訴苦,痛不欲生。

當我到山上打開農藥瓶,準備要喝時,需臾間,有人把農藥打下來,一週內喝了兩次都是同樣的情形。

記得,我在第二次喝農藥的那一晚上,我一直流著傷痛的淚水,已經不知多久了,心中抑鬱和苦楚,想到的竟都是消極面的,我埋怨神:「為什麼不讓我死?!」就在此時,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孩子,我帶妳一起去看天堂與地獄。」我看見身形高大,穿著聖袍的人,但是祂的臉卻不讓我看清楚。我經歷了這麼真實而非常的天堂歷境,神說:「我給你三把鑰匙。」

耶穌帶我到第一個鐵門後,我用了第一把鑰匙開啟了第一個鐵門,走到第二道門的轉角處,突然,看見一座明亮的城市,那輝煌的景象—就是巨浪般洶湧著的光輝和絢爛的榮耀是上帝榮光,當看見神的大能彰顯時,我肅然的敬畏祂!

神說:「妳看,那十字架,妳現在還不能進去,我只能帶妳到這裡,要進去的人必需要有:『悔改、謙卑、聖潔,才能進進到天堂』。」進到天堂的都要穿上白衣側身進入天堂。

我跪在十字架前哭求:「這地方這麼的美好…。」這時,又看見長著翅膀的天使在嘻戲,天堂裡的所有人,面孔看來都是十七、十八歲,這裡的人都不會變老,永遠都保持年輕,這裡吹號角的服飾都一樣,花與人一起讚美舞動著。見到此景,我又感動的哭了起來!

當時,我看到我的肉身靜靜的在地上躺著,我的靈體在天堂與神交通(說話)。我說:「主啊!我不想回去了,我要留在天堂裡。」耶穌對著我溫柔一笑:「孩子,妳還不能來到這裡,妳的時間還早,妳還要為我傳(或作:見證)地獄與天堂的真實。」

進入地獄

接下來,耶穌帶我走一段很寬的路,就朝向地獄的路上,行進中我望著十字架,只有三個人進去(進入天堂)。我問:「為什麼通往天堂路的人那麼少?」耶穌說:「通往天堂路的人那麼少。」

朝向地獄的途中,每個人都背著很大的袋子,扛著走,袋子上寫著「罪」字。道路的盡頭是一個大斷崖,無法形容的可怕,令人魂飛魄散。我看見人們一個個地掉進織熱的烈火,有的頭先掉下,有的腳先掉下。我哀求主:「主啊!我不敢再看下去了!」主耶穌說:「妳一定要看下去,不要怕!(或作:我與妳同在)。」

首先看見一個很大的機器,機器的輸送帶內有瓶子連人一起滾動,這是因為他們在世時喜愛酗酒。

復看見犯姦淫的人,打打殺殺,都沒有穿上衣服,永遠都重覆著這動作。旁邊有個滾燙沸點的水,我再一次請求主耶穌說:「我不要再看了,我很怕了!」耶說說:「我只給你看這四種景況。」於是,把鑰匙還給耶穌。耶穌又說:「妳要去傳,地獄與天堂是真實的地方,妳要好好的去見證」。

我又再一次哀求耶穌說:「我要留在天堂。」耶穌對著笑:「妳還不能,妳還要為我傳地獄與天堂。」當我的靈體回到地上的肉體時,我才發現忱頭都已淋濕了!

親眼見神的面

一九九一年,雲先知對我說:「妳有兩次自殺,沒有人知道!只有我(如,撒母耳記下=二十三:節記者:「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他的話在我口中」。)」神不喜悅妳這樣做,因為 神還要用妳。

同年7月,親眼見神的面,每次想到總、區小會,眼淚就不禁奪眶而出。

原本要與外子離婚,我當時,也一直把哥哥當昨 神一樣(或作:神人)看待,雲先知對我說:「妳千萬不要離婚,妳也不是聖人。」隨後,我看見大海中很多人死,大海有大蛇咬住我先生的半身。我求神「一定要救救我先生。」結果,一層雲降臨,賜給我力量,我一把抓起(或作:救起)我先生,耶穌突然顯現,耶穌的形象和梅花教會的所拍攝出來的相片一模一樣。

我一直跪在那裡,激動的說:「主啊!真謝謝祢的救恩。」

猶記得,民國六十一年尖石鄉後山的弟兄姊妹們,風聞梅花教會吹起一波靈恩運動,人潮紛至沓來,也帶領了教會復興的熱潮。我們把福音傳到五峰鄉各地,欣見他們的復興。當時我可是羞澀地躲在一角感動地哭泣著,但我都追求「聖靈充滿。」那些熱心的同工先盛後衰,能夠持續的人很少,有軟弱的人生活窘困、殘疾、癌症、中風、溺斃、遽世、排斥等…狀況頻仍。那時,雲先知已經被造就、膏抹,主賜奇妙的恩賜,排斥更為明顯。

可是,聖靈之風卻在民國六十一年大大的動工。

編按:主給失落的世人的信息是:「我不願你去地獄。我創造你是要你成為我的喜樂,使你和我有永遠的愛的交通。你是我的創造,我愛你。當我還臨近你時,要來呼求我,我會聽你的禱告,我會應允你。我要赦免你的罪,我要祝福你。」

如果你是還沒有得救的,請現在跪在主面前求他來赦免你的罪,使你成為他的孩子。無論什麼代價,你必須堅定的付上,現在就決定要天堂成為你永遠的家。地獄是恐怖的,地獄是真的。

在天堂裡有二重身體。人在世上有靈魂和體,神將生氣吹在亞當的鼻孔裡,他成了有靈的活人。我們內部都有一個人,不是肉體的人,乃是天上的人或靈的人。你的靈看起來完全和你一樣。在游歷天堂的過程中,我的肉體並沒有去天堂,是我的靈體去的。我的肉身躺在床上,猶如昏迷一般,完全沒有知覺。我們的肉體照時價僅僅值十六美元。以利亞的身體在天上是完全的,有肉體又有靈體(因為他活著被接上天的),以利亞的身體是透明的,如靈體一般。

 

 

認識並經歷神同在的生命見證

◎洪美玲

經文-羅馬書八章16節記者:「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 我們是神的兒女。」

 以弗所書一章13~14節說:「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是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是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從小跟父母親上長老教會,一家人都是長老教會的信徒,在民國80年蒙 神呼召到曠野教會。認識 神真的很甘甜,不是我認識了神,乃是神先認識我、選召我。

神的大能-“聖靈”也透過了神的僕人雲先知,在靈裡面幫助我如何認識聖靈。雲先知的一句話:「好好跟隨主」。

經歷了操練、考驗、責備、逼迫,記得…最大的操練,聽命而順服,理了個大光頭,吃蚯蚓,還有一些植物等……,這樣子吃身體都沒出毛病,全都是因為神與我同在。

神仍然與我同在,神讓我在台東區會這邊認很多教會,也跟他們做了福音交流;以前,曠野教會在我們的村莊是不被認同的,老人家都說我們是邪教,但現在不一樣了,我們被認同了,只要有活動都會邀請我們參與,不論是眾教會、村莊、鄉公所競相邀請我們。

目前,我們交流的教會有長老教會、循理會、真耶穌教會、中央教會,這都是神的帶領。

至於我個人的生命見證,由於過去不知生命的可貴,成功的生命乃是知道生命本身的角色,認識所處之環境,委身於受交託之使命的人生。上帝賜予人有各樣的恩賜,許多人亦因此而勇敢的領受上帝交付之使命,然而許多人在上帝的旨意中成功了,許多人卻失敗了,原因在那裡呢?西諺云:上帝賜予人愈多的能力,同時也對人謙卑順服之心提出愈大的挑戰。所以,生命裡一定要有神立竿見影的見證,當神進入你裡面時…生命就會有改變,生命更會不一樣。若神沒有改變我的生命,可能在福音的工作上我也什麼都不會,感謝神,榮耀歸於神。

一個成功的生命不僅是知道本身之角色而肯於服事,更是願意謙卑、尋求上帝的旨意而甘心順服的人。主耶穌向我們宣告說:「凡勞苦擔重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到安息。」(馬太十一:28),藉著對耶穌基督的信仰使我們的生命得到改變,不再是誇耀自己所擁有的,更非無意義的了此殘生,而是以犧牲和奉獻,在尋求與順服上帝的旨意中,表現基督徒生命的特質。

 

 

我的信仰歷程

見證者:幸阿織姊妹

光山教會十九歲了一路走來都是 神的保守,我也有幸的,在我有生之年能親自參與並一路看見 神奇妙的帶領和作為;回想起初的種種經練,都看見 神豐盛的榮耀…。所以,每每心中有一絲的苦痛時,回憶,就是我心中的力量,因為種種的神蹟見證,實在在印證這位宇宙之神是活活的與我們同在。

在歡慶十九歲的今天,也容我帶你們進入光山之信心之旅吧

  預言必有一位先知

記得在民國七十七年間,有位從新鄉村的女神僕名E-fal我家作客並過夜,當時我家經常是這些受神使用的僕人必進駐的地方。而這位女先知在當日我們分享、禱告敬拜結束就寢之後的半夜,她聽見 神的聲音並快速的將我叫醒! 於是, 神的靈開她的口說:我將立一位男先知,是泰雅族,但,會有多人不相信,而且多人會批判他,妳要相信這是神的作為。於是,就在隔年七十八年五月的第二個禮拜,遇見了已故的祥雲團長,他告訴我:有位  神使用的人,他能滲透一切、明白你一切的事,是神大大使用的人,而且已故 司團長並邀請我去新竹竹東那羅長老教會去見這位 神所用的僕人雲志照先,在當時我們還尊稱他為長老雲老師

第一次見到他,就如大家一樣;他滲透一切,且知道我所行的事、毫不落空、更是精準毫無虛假。也因此我更確定那位屬靈前輩E-fal所說的預言,即便已故的她與雲先知未曾謀面,然而在我心中我也認定她也是先知。約翰福音四章:23-24節:「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祂。 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勇敢的心

從此 神很奇妙引領路展開,我更積極的仰望  神勇敢的面對當時封閉的教會教義;希伯來書十章35節:「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在當時的教會是不開放使徒或信徒獨自關懷和探訪代禱,更是對聖靈充滿極為反感,極為保守的教義時代,更是對我所做的一切極不認同,因為在當時我經常帶領教會中的一些幹部、婦女禱告,也經常帶領他們去關懷、安慰扶持柔弱的人,而我也成了他們眼中最感冒的人。(雅各四:7-10):「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神 變相的引領

當我開始了與雲先知的連結之後,在 神的引導中,我便陸續的帶著村莊裡的一些人,含長老教會的長老共二十二位去晉見雲先知,當然,那時我們所屬的長老教會更是對我們非常的不諒解,於是,就在民國八十年五月五日主日崇拜後的下午三點,教會做了這樣的決定;將我們隔絕在門外。(馬太10:28)說:「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

就在當晚,我將這二十二位有九戶人家(不包含小孩)招集起來,於是我們一起同心向 神呼求禱告,求祂的帶領,在充滿禱告中 神的啟示降臨並聽見聲音說:不要擔心,你們只要順服輪流家庭聚會、有苦難的要去關懷,我必與你們同在。」此次,大家更有信心並順應神的帶領,經上說:「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3)。而在大家共同禱告中,於六月份計畫成立祈禱院,七月21日順利設立。

同時,在 神的引領和保守中,全文孝牧師任牧於彰化市都市原住民彰山基督長老教會的約已屆滿,於是,我們經過開會禱告,並一致通過封他為牧師,就在1992年7月22日順利封牧。

牧師帶領我們敬拜,甚至野外禮拜,又加上 神僕雲先知的諄諄教悔和警誡,使我們持續走到今天的第十七個年頭。

  榮耀歸神

    我感念  神在這十七個年頭中,不時的讓我們知道祂的同在,神蹟、啟示從不間斷的湧現。而今,起初的二十二位先進雖然有的已蒙主恩召,但,我確信,此時的他(她)們,也正在為這節日歡唱 “神之頌”。

    總之,我要頌讚的是;神的一切作為,整個的見證都在榮耀這位又真又活的 父 子 聖靈。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裏去。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的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2-14)。

 

 

 

經歷神的改變

◎南投區會區長:高秋美

  回想起初

回想起初時被世俗事務所綑綁、迷惑,開始從一杯黃湯下肚後,漸漸的成了一瓶、上打的酒,開始酗酒。因喝酒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損友,及至後來外遇....雖偶爾回故鄉參加聚會,但一點激勵都沒有。上教會對我來說不過是形式上,做完禮拜便又找朋友喝酒。

起初的信仰,熱心愛主的秋美,就像從人世間蒸發,消失不見……但往往僅一時感觸,不久便忘了。夫妻間常因我喝酒導致爭吵,愈是爭吵,愈是寄情於杯中。快樂我喝酒、傷心難過我也喝酒。言而總之,生活就是「喝酒」也因有外遇我開始學會說謊,說盡各種謊話來欺騙我先生。

  漸漸轉變

約有半年的時間喜歡一個人獨處,就是喜歡這樣靜靜一個人,不喜歡出去,也沒有讀經、禱告,就這樣地想神。一天晚上,到一樓看電視,自己從未知道電視台有81台,更不知道有《好消息》此頻道。

看到畫面,我便很想,很想哭。壓抑不住心中幾乎要潰決的傷痛、悲傷的淚水,便把鐵門拉下來,眼淚不禁奪眶而出,一直哭、一直哭著,哭訴著自己的敗壞行為,哭訴著種種的不是。

  主聲呼召

走在樓梯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Ibu、Ibu....妳要改變!Ibu、Ibu....妳要改變!!」我猛然回頭,都沒有人呀!那熟悉的、慈愛的主,聽到我的哭聲!原來神仍深深愛著我,多年來主並未離棄過我…,我跑進房間角落,跪著哭泣,一直禱告。因太久沒有禱告,連禱告都不知應要如何禱告了。簡略的不能再簡單!我一直反覆的說:「主呀!原諒我、赦免我,主啊!原諒我、赦免我…。」我邊流涕邊懺悔。

我的弟兄在前面看電視,見狀,著實我的舉動給嚇到!但他也不管我,讓我盡情哭泣。那聲音改變我的生命。從此,我喜歡禱告,並察看聖經。主的聲音把我心打開,時時都有主教導我。從那時起家庭、工作,生活中我都不能指責別人,如有與人起衝突或不合,我定要去當面或電話聯繫到那人親自道歉。不然心中會不能平靜、難過,總覺得虧欠別人。

當時租的房子合約到期,房東勸說:「租房子不如買下來。」並另介紹一地給我,而且願意讓我們無息分期攤付。一看到房子(現今瑪撒露教會)我就很喜歡!心中便想:「主啊!當我進入這房子時,請你把我徹底改變。當我遷入這房子時,我要把這房子獻給你。我不要新購的房子宴客,我不要這房子一開始就是喝酒的房子。我只要請牧師、教友們來為此房子禱告、祝福,那就好了。」

我像一隻迷失的羔羊,快樂歡喜的重回主愛裡。從主呼召起,聖靈一直帶領著我。不久,那教會都好像是我在帶領,大家都很尊敬我,樂意讓我在台前分享。因為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分享、這樣的人。聚會中滿是禱告、分享、唱詩,往往一聚會都會到隔天,一起主日禮拜。晨更輪流到每位同工家庭...,為此,教會同工看不慣,開始議論我,但我始終都不敢承認我是曠野教會的同工,因為,深怕受到他們攻訐。

  我屬曠野教會

漸漸朋友們變成了固定的同工,我們開始每天在我家一樓客廳聚會。直到一夜我夢見我藏妥的《曠野詩歌集》被同工發現!不料,才隔日真實就如夢境般的情節上演。部分同工聽過曠野教會,另外則沒有聽過。既使我在長老會聚會,經常分享,但始終沒承認也並未提起過我屬曠野教會,只想一邊參加聚會也同時參與曠野教會的聚會。但事情至此,我不能說謊,於是,坦誠說出了我是曠野教會的同工。

部分同工以他們所聽到的負面消息反對、斥責我。我所帶領的同工對我起疑心。但我以身作則而例,要同工們看我是否有任何不對的地方?說到此,大家便鴉雀無聲,找不到任何可反駁我的理由。

  教會起初與現今

一日,雲先知告訴我:「妳不設立教會的話,該地區會有三個同工自殺。」聽到這句話,我驚懼不已,因為這是靈意!哪只有三人呀,當時我的同工們七個姊妹(七姊妹:李清香、江美娘、杜蓮妹、林美花、林花芳、高美蓮),而這六位也都面臨離婚的問題,也因此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狀況。這時,我弟兄告訴我,妳不要怕人的眼光、意見。作先生的都支持你,妳還怕什麼呢?要設立此教會前,此教會很轟動,因為是「曠野」的。當時的聚會連我只有七個婦女,每個家庭都一起面臨婚姻破裂的狀況。因為,這教會讓原本不和睦的夫妻,甚至已簽字離婚的夫妻,接受神的教導,一起到教會中聚會,哈利路亞!直至目前我們約有70幾人在一起聚會,所以,原本在一樓聚會的客廳早遷移至加蓋的四樓聚會,目前四樓的聚會地因同工的增多連跳舞都不太能跳舞,已不能容納下大家聚會,目前我們正積極找尋土地另蓋教會,並開始跟會一個月為兩萬,最末該金額將為建堂基金。哈利路亞!

感謝 神,讓我有那麼好的同工,那麼好的教會,更感謝雲先知一直以來的教導。我是一個國中肆業,所認識的字不多,也加上我是一個非常依賴弟兄的人,因我知道自己是什麼事情都不會做的人,為什麼可以帶領及吸引許多和我一樣的人。

曾經有外遇、喝酒鬧事等活在俗事的生活的敗壞裡,如今,已今非昔比,這些都不是我做的,皆是那又真又活的偉大真神所做的奇妙作為。

感謝 神改變了我,同時也改變了我的好姊妹們,讓我們一起回歸到主前。更感謝曠野教會、感謝雲先知,若非有曠野教會,若非雲先知的教導,若非先知鼓勵我建教會,怎會有現今的我,所以,當我每次看到雲先知為我們如此忙碌奔波及無私的奉獻時,我告訴自己「不要忘記上帝及雲先知是如何教導及改變我。」不管外人對我有何看法,我只要相信這位神就好。感謝 神也感謝雲先知,更感謝曠野教會同工的代禱,若非你們,那麼我們這些先前瀕臨婚姻破裂的問題,怎會改變!感謝………..無盡、真心的感謝!!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