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是 我的牧者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主耶穌是

我的牧者

◎見證:潘光雄 院長

最失意的時候認識 神

    過去信仰是什麼?似乎虛無缥緲,但耶穌的聖名小時候就聽過,可惜,甚麼教會(宗教)的都沒有去過。

    其實,我是一個對自己生活很放縱又感到自慚形穢的小孩,家境非常貧困,不工作我就換來繼父(繼父是四川隨軍來台的退役軍人)一頓毒打,有時不給我飯吃,又不讓我讀書,要我每天不停的工作,有時一個人上山放牛,肚子餓了,又不能回家吃飯,深怕回家不免遭一陣鞭打。

    想起往日的生活,我真的好想哭,卻又在台東最失意的時候認識 神……。

    我不記得是那一年,在一個佈道會上,先知請我到台前來,聖靈從他口中說:「以前你有很多爸爸?!」語畢,突然從內心發出一陣悲鳴,不禁悲從中來,眼淚再也不聽使喚的掉下;原來,神都知道我是如何的過日子。十一歲那年離開家鄉,在外地工作我就不曾回家,所賺的錢也不拿回家。我對他一直懷恨在心,這樣的生活一直到退伍後,投入職場,任職於一家公司的職業駕駛工作,所賺的錢都花在酒菜上,在酒酣耳熟之際,常常對社會抱持著不信任和仇視。

    然而,傳道書說:「人所說的一切話,你不要放在心上,恐怕聽見你的僕人咒詛你。因為你心裡知道,自己也曾屢次咒詛別人」。

賜給我新的生命

       79年12月經由內人(洪美玲)的胞妹的介紹,認識世界神醫佈道家雲志照先知,當時先知還住在竹東老家。我們一進門,先知的第一句話對我說:「弟兄,平安!你的肝不能生吃了!你們來之前就有喝過了!」我被這一席話怔住了!心想這人非常人,是的,聖靈能看透我的ㄧ切,我想,決定下次還要來找他。

    80年開始參加每週六的佈道大會,跟隨著先知和同工全省跑透透。親眼目睹神聖靈著藉先知行神積奇事!醫病趕鬼,聖靈大能大大的運行。

設立大鳥教會

    這時,才發覺人生是多麼的有盼望。至今,神的改變、醫治和赦免給了我病,賜給我新的生命。

    84年07月01日神透過先知要在大鳥村設立教會,當時我不會帶領羊群,又如何來牧會?箴言三十章5節說:「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他的,她便做他們的盾牌。」

饒恕

    84年07月繼父蒙主恩召,留下他ㄧ生最難忘的記憶和最不捨的兒女,當他病危時,打電話給我,他說:「帶我回台東大鳥村埋葬,我不要火化。」我不知該怎麼辦?只好打電話請示先知,先知說:「去!你去桃園把他接回來,好好的埋葬他。」一路上陪伴他回來。突然心中有話語說:「要謝謝,沒有他,我可能不會認識神。」

馬太福音第六章14-15節說:「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路加福音六章37~38節說:「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這是神的安排,我願將ㄧ切榮耀歸給神。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