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所領受的教訓都要堅守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凡所領受的教訓都要堅守

◎秘書長/鍾蘭香

考取了新竹師專

    我是父母親的寶貝,當我們一出生,父母親已為我們打造一個願景,捨身處地為我們鋪路,希望孩子們都能遵循此路邁進。父親是公務人員(警察),他希望孩子也能成為公務人員,過去原鄉社會中,若家庭成員是公務人員,是多麼的光宗耀祖,所以父親對我們的期望非常高。我也不例外,從小父親就非常重視孩子們的教育,一路陪伴教導著我,我也謹遵父親的訓誨。求學過程中努力學習,努力是有代價的,我也不負父親所

望,考取了新竹師專,學成將成為國小老師,名符其實的終生的鐵飯碗。

    求學過程之中聖靈透過屬靈的前輩啟示父母親,我將來不一定成為老師,神會為我預備一條路。起初我並不以為意,因經歷了父親的過世,整個家庭驟然轉變,我依約履行父母親為我訂之婚約,成為家庭主婦而未走上教師生涯,這應驗了 神的啟示。

神的呼召何時臨到 隨時聽命

    勵經12年國會助理的洗禮後,婚姻生活也維持了十二年,因著信仰的認知不同,夫妻貌合神禮,我們婚姻於1991年(民國80年)終告結束。在絕望無助的時候,神僕先知告訴我:「會讓我到台北歷練,神的呼召何時臨到,隨時聽命。」

    當時已故姊夫(馬賴·古麥)拉拔我到立法院擔任他的助理,歷經12年國會助理的洗禮, 神開啟了另一個旅程,讓我經歷了 神的恩典,很奇妙的經歷,不平順的過程,但卻在其中經歷祂,也感謝主的話及弟兄姐妹一直陪伴我、扶持我,「神所應許的,祂必定成就」,感謝讚美主,榮耀都歸於主!

    這一段時間我的三個孩子一一回到我身邊,也應驗 神僕先知的話,孩子都會回到我身邊,感謝神,「只要信在神凡事都能!」 95年結束台北政治服務生涯, 神又預備另一個旅程,回中華台灣基督教曠野協會的總會服事,擔任曠野協會聖職,歷經專員、秘書長一路走來,神透過先知讓我們看見神奇妙的作為,使我們不得不信服先知的帶領,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持守上帝所賦予我們的使命,堅守崗位,完全獻上。

病得醫治

    記得在101年尖石鄉衛生所的安排下,到新竹東元醫院做乳房篩檢,報告中發現乳房有異常現象,衛生所人員提醒我須持續追蹤檢查。

    在未作篩檢之前,乳房時常隱隱作痛,當時並不在意,經檢查發現異常之後,心會有所顧慮,畢竟需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全然服事獻上,所以仍遵照醫護人員的指示,只好乖乖到醫院做檢查。檢查的過程中,在時間上的耗費及身心靈的煎熬,實非當事人所能體認。

    當下立定心志全然仰望交託給全能上帝,將自己的狀況稟明神僕先知,先知明確指示:「不用再去醫院!」我全然相信 神的話語,再也不上醫院追蹤病情。如經上說:「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帖後二:14-15)

    102年6月29日,本會協辦配合尖石鄉衛生所義診暨嘉年華會活動,再次做乳房篩檢,一個月後的報告出爐,一切正常!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神醫治了我,只要相信、順服、聽從,神必成就。耶和華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