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台東大鳥教會 黃金妹姊妹

    無論是什麼人,一定都有刻骨銘心而難以忘懷的「故事」,在我的價值觀念裡,只要不去行惡或傷害人,心裏自然就會平安;然而,雖然我在教會中成長,但對基督的信仰始終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態度,所以碰到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時,那慌亂、害怕的感覺便油然而生,事與願違。

    曾經沉迷於酗酒、抽菸、賭博等…等佔了生活的大部份,曾幾何時,連續兩年的墮胎,顯得體弱多病;在第二次墮胎的一個月之後,我發覺身體有異狀時,我仍舊繼續的酗酒,當我病發時,發現身體疼痛與頭暈現象,步履蹣跚,甚至洗澡都要弟兄服侍,到醫院診斷數次,依舊未見起色。

    有一天,醫院準備要為我照胃鏡,我才驚覺事態嚴重,似乎已緩不濟急,下意識告訴我:「這下我可完了!」思想著準備遺囑料理自己的後事罷!憶起當年母親猝逝,也是患了同樣的病症,想到此時,心中百感交集,對生命逐漸感到索然無味。

    在我絕望無助的時候,經由大鳥教會同工的介紹,透過電話認識雲先知,先知要我盡快到上光祈禱院(現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總會)聖地來,要親近 神免得肚子會脹起來!我憑著信心順服並來到上光教會聖地,且把我身上帶的藥全部丟棄,一心盼望對信仰有全備的認識。 出埃及記第十五章26節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在這裡我看到神的話說:「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神的話說得一點不差,我心服口服。我的命運的確是在神手中掌握,我自己根本掌握不了!之前同工多次給我傳福音,我都不理會,一次次拒絕神的救恩,憑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個觀點活著,認為靠自己的雙手一定能建造美麗的家園,整天就是想怎麼過日子。但在病危之時,我根本救不了自己,更多的錢也不能救我的命,甚至連醫生都束手無策,給我判了死刑,可神並沒有因著我的剛硬、悖逆不拯救我,當我禱告、呼求神時,神還眷顧、憐憫我,將我從鬼門關救回,使我真實體會到了 神的大能與拯救,在疾病、死亡面前,只有神才是我真實的依靠,今後我願順服神的主宰與安排,不再靠自己的雙手與命運抗爭了。

    如今我的病痛已痊癒瞭!也不再沾染昔日的惡習,生活過得滿愜意,若不是 神的愛,我的生命(活的)不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希望藉著這樣的見證喚醒被黑暗權勢所轄制的弟兄姊妹,剛強壯膽的站起來歸向主,祂的愛和智慧必引導你!聖經箴言三章13說:「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