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與使命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信心與使命

◎監事長 徐永康

主內弟兄姐妹平安:

    罪人永康深感不配,因 神的恩典讓我經歷 神的同在,雖然從小生長在基督徒的家庭,但因為很早就入伍,在軍中當了12年的兵,對於上教會這件事我沒有很在意,直到民國76年退役之後搬到新竹工作。

    當時雲先知那羅長老教會任職長老,並常被差派我們鄉外的家庭敬拜,也因為如此,當時的雲先知早已被聖靈使用,常常在聚會當中會說出預言和神蹟奇事!

    有一天突然我們在香山一次的烤肉聚會禮拜,原來是 神在動工,在烤肉的當中聖靈透過雲先知按立12位門徒,這12位都是我們長老教會的弟兄,其中我被按立,並取名安得烈,按立後雲先知還特別吩咐:「一定要好好走 神的道路,並且要領人歸主,因為這是我託付你的。」雲先知還預言說:「今天按立的這12個門徒中最後會剩三個.結果到如今應驗了 神的話!其他九個已蒙主恩召,現在剩我還有我大哥(現任錦屏村長),還有一位謝國光弟兄,感謝 神,祂的話句句定準!直到現在我非常的相信 神一直與我們同在,不僅如此,在我正平安的時候我更經歷了四次死亡的邊緣,在這之前聖靈早已透過雲先知預言告訴姊妹說:「永康會經歷四次的狀況!雖然危險但都會平安過去。」要我姊妹多禱告,

    在95年忘記哪月日,我因為下了班看拖車油箱還有沒有油?一個不小心,錯誤的動作,突然油箱汽爆直接燒到我胸部以上到頭部,嚴重三度灼傷,痛到眼、臉及手都血肉瞙糊!醒來已經在急診,痛苦不堪,醫師告我姊妹說:「要有心裏準備,就算會好,將來他會毀容…。」原來要開刀植皮,但必需要先防止傷口感染,控制好再做植皮手術。感謝 神奇妙的作為,每一次換藥拆紗布就會新長皮膚,過程雖然很痛苦,但是每次都長新皮膚,連主治醫師和醫護人員都覺得是奇蹟!不用植皮卻長出像嬰兒皮膚一樣嫩,就這樣住院到第十天就出院,如常人一般的健康。

    第二次的經歷是心肌梗塞差點沒命!送到新竹台大醫院急救這個過程,從那羅部落山上到竹東鎮再轉院至新竹台大醫院,病發時間已經拖了許久,聽家人說,有兩個半鐘頭的時間,我知道我已經撐不下去了!生命指數只有百分之20,醫師要我家人要有心裏準備隨時往生的事實,我知道我可能就這樣斷氣了!但我心裏沒有放棄,我說不出來,我將我最後的意念告訴 神,我把我的生命交給你了!在當下我聽到護理師說:「通了!」於是我活過來了!感謝 神的保守和醫治。

    之後不久,大概半年左右,但不記得哪日?半夜突然急診送到壢新醫院急救,當時已經痛苦的快斷氣了!這回是心臟小血管阻塞,上一回是主支管大血管阻塞,每一次的病發是非常痛苦難受的經歷。

    最近一次是因為牙齒痛引起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因打麻醉劑,心臟不能負苛而使我差點斷氣,這時我聽到我姊妹大聲呼求 神「一定要救我!」 還好我還有一口微弱的氣,告訴姊妹:「口袋有一顆心臟藥!」姊妹趕緊開我已經沒辦法自主張口的嘴把藥和水灌下去,同時我心呼求 神,很快的5分鐘後我有了呼吸,經過這幾次經歷,我才回想起 神透過雲先知所預言的真真實實的的確確,神是又真又活的 神,讓我在生命的體悟當中去經歷他的同在,直到如今我一直深信,並且要一生一世跟隨主!感謝神,並求 神保守我們每天能經歷 神的同在,並且要更多的認識 神,更要大大的為主做見證。

    所以,是的,上帝的計劃有時並不合邏輯(至少以我們有限的思維無法理解)。要相信祂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當事情看似對我們毫無益處時。有時候, 上帝的計劃看起來不太靠譜,或是你一直苦苦禱告卻沒有得到應允……你可能會感到失落孤單,但此時更要堅信; 上帝領我們到這條路上,祂絕對不會撇下或是丟棄我們(希伯來書13章5節)。堅持到底,祂會安全地引導你進入停靠的港口。

    假使你正好也在試圖搞清楚為什麼 上帝對你現在有這樣的引領,我鼓勵你大膽地向 上帝求,祈求祂賜給你信心和清楚的方向;同時也向你生命中擁有屬靈權柄的人尋求智慧的忠告。叩你自己的心門,求主幫助你全心全意地信靠祂。

    最後,我向 上帝祈求你會得著平安,安然地相信你的未來是安全且無慮地掌握在這位宇宙終極規劃師那裡去!阿門。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