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恩運動的洪流中見證主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靈恩運動的洪流中見證主

    ◎裝備主任 林長妹

1973年雲先知來到上島教會(目前的斯瓦細格教會),雲先知同其師姐buku姊妹受聖靈感動到達上島教會也就是現在的苗栗縣泰安鄉斯瓦細格教會,接受在地長老、執事的接待,但他們給雲先知一行人預備了一張草蓆,然後便叫他們鋪著草席一起睡覺,伯特利教會前任院長林耀宙(當時是上島教會的長老)及現任院長林金蘭(當時擔任教會的執事)夫婦看為不妥,便請他們個別睡到床上,住於上島教會。

    其中,buku師姐受聖靈感動說了好多的預言及教導的話語,當時,雲先知是在旁邊紀錄聖靈所說的話。

    但當雲先知及其師姐buku姊妹離開約一個禮拜左右,上島教會所有的信徒大大的被聖靈充滿,不論大人、小孩都大大的被聖靈充滿,有的說預言、看異像、醫病的、解決問題的、唱靈歌的、治理的…等等,當時大大的復興整個上島教會(目前的斯瓦細格教會)及每個人。

    79年5月12日正好是母親節,雲先知第二度來到上島教會舉辦培靈會,他一上台便叫林金蘭院長,凡於62年被聖靈充滿的都叫到前面來,當大家都站好以後,雲先知便手一揮,前面站著的通通倒下,被聖靈充滿當時,我也在場)。經上說「你們若靠主站立得穩,我們就活了。」(帖前三:8)

   當時,跟隨的每次佈道會的時間都約有2部遊覽車,聖靈帶領可謂盛況空前,許多人慕名而來,曠野教會和向聖靈開放的教會都有著極顯著的增長。更有許多的信徒為這一波靈恩運動的洪流中見證主,拓展神的國度。聖靈都大大運行,裝備祂的教會,並打破傳統的模式,呈現與從前不同的面貌,至此,我們看見了許許多的神蹟奇事發生在曠野教會。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