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病危中逢生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在病危中逢生

總務主任/陳永雄

    今年(104年)的5月17日因急性心肌梗塞,竹東台大分院發現病情危及,轉往新竹是臺大醫院急救,在加護病房,看見妻女忙進忙出的背影,眼淚潰不成堤,垂死邊緣只有求 神幫助。

    當5月20日心導管手術檢查時,醫生說:「你的病情非常嚴重,即便裝上支架也於事無補,因為你的心臟主要三條血管都已嚴重堵塞,只有開心臟手術,但開心臟手術有風險…。」聽完,我整個人都荒了,跪求上帝眼流滿面,不要!我不捨我的妻女,難道同工說的話會一語成讖嗎?﹗每天禱告以淚洗臉。當醫生巡視病房時說:「開心手術安排在5月28日,還有五、六天的時間,你可以暫出院或住院等待。」

我毫不考慮了辦理出院,匆匆趕來參加雲先知特會。先知在特會與我猜拳,贏他的話就不會有生命危險,但要多禱告,生活及飲食習慣一定要改。結果,我猜贏了雲先知,心中一塊石頭如釋重負,繼而在5月24日的佈道會,雲先知說:「永雄過關了﹗可以不用開刀,但飲食習慣一定要改﹗不然還會復發。」

5月28日雲先知因舊疾復發,住進為恭醫院,在病榻上的先知特別囑咐美仙:「去門外叫永雄過來。」雲先知再次跟我猜拳,我毫不猶豫的出了拳,這一次又贏了先知。他說:「沒問題,不用開刀了﹗」這一席話,使我破涕為笑,感動不已﹗一面聽先知的教導,一面拭去感動的眼淚。

20幾年來,不服輸的個性,從未向命運低頭

的我,卻因 神的善工而降服,如今心如止水,隨遇而安,不忮不求?與主同行,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收穫。  

現今,是屬靈惡者掌管的幽靈世界,弟兄姊

妹們: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祂眷顧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諸般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時受苦之後;必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哈利路亞!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