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 神在看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人在做 神在看

德國柏林有個神奇事實 有一天,在柏林發現一個少女屍體,是被槍擊斃的。亞利裴與威廉兩個軍官平日常與這少女來往,偵探遂指他們二人為嫌疑犯,判官審問好久,二人皆不承認。千總遂令士兵將戰鼓及骰子二枚取來,便對一嫌疑犯道:『你們二人可將骰子擲於鼓上,點數多者得釋,少者斬首,以了此案。』亞利裴先擲,結果骰子二枚上面皆為六點,一共十二點,心中非常歡喜,自謂骰子每面至多不過六點,我擲兩個骰子,上面共有十二點,他必不能比我還多。我可得釋,他也必死無疑了。擲畢退下,換威廉來擲。

威廉是個誠實的基督徒,未擲之前跪下高聲禱告說,『主阿!你知道我沒有殺這少女,這明明是亞利裴幹的事。他聽說少女昨日下午六時,與我有婚約,就妒嫉,將她殺死。求主在眾人面前為我伸冤!』禱畢取骰擲之,兩個骰子竟然擲出十三點來。因為一個骰子上面六點,一個骰子斷為兩半。一半上面有六點,一半上面有一點。亞利裴看見這種情形,嚇得戰抖變色,判官再加鞫訊,於是不敢不認殺人之罪了。二個骰子到現在尚藏於柏林荷肯所離博物館中,另有牛皮一塊記載兩個骰子的來歷。諸位如往柏林,當可前往瞻仰一番也。

神之所以是神,因為祂行神蹟奇事。 凡神所行的,無不展示祂的大能與智慧,化不可能為可能。世人認為絕對辦不到的事,竟然發生了,這就是神蹟奇事。事實上,在這宇宙中充滿神的作為,無處沒有神蹟奇事,不過因為人對許多事習以為常,便不承認是神蹟罷了。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