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怎麼認識 神的?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他們是怎麼認識 神的?

前言: 耶穌說:「…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約翰福音十五章16節)」 2016年9月23日的工作會報,主僕雲先知(列國先知)在總會的培靈特會時,要求總會工作人員分享,如何被選召,而言簡意賅的分享,並要求每個人要寫50字見證,「明天立即發出去。」總會工作人員正感到納悶、困惑時…,突然有工作人員叫道:「今天(9月23日)才是創會長雲先知蒙 神選召的44週年紀念日。」因此,我們寫下是如何蒙 神選召的見證。 藉這見證讓我們思想、回顧教會一路走來,都事奉耶和華。那些聖工人的所經的信仰與波折,讓大家知道,他們是如何投入,來到曠野教會,到一個健康又有神恩領導的教會服事。 2016年9月23日印製

神之選召

理事長/鍾蘭香

第一次參加曠野醫病佈道團是透過母親及妹妹千百惠於民國79年8月參加高雄市三民區高中活動中心2天1夜之佈道會,晉見雲先知當下即被聖靈觸摸膏抹。 有聖靈藉雲先知啟示我,「妳需到台北歷練等候 神的選召。」誠如先知啟示在立法院擔任國會助理12年,復又在原鄉文化藝術團任職多年於90年1月1日正式到曠野協會服事至今,感謝神的恩典。

妳將來是我的秘書,提我包包的人

秘書長/蔣美妹

以賽亞書第四十九章1節說:「眾海島阿,當聽我言,遠方的眾民哪,留心而聽,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 民國78年8月1日,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隨著三阿姨高菊英牧師到 神人雲先知竹東的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從他的口中第一句話對著我說:「妳將來是我的秘書,提我包包的人。」頓時詫異的我,並不在意他所說的話。 然而,那句話卻又深深烙印在我心。我卻在祂命定的選召下,讓我一步一步走上祂美好的生命之路。

妳是我的媳婦

 

副祕書長/呂淑妹

我是因感情問題纏身而被已故姐姐(淑霞)帶到雲先知面前,84年6月有幸趕上第一期研習訓練,期間想要轉離曠野及尋找更好的工作時,異夢及啟示就來,夢中看到自己從幼稚園、國小、國中、大學至研究所學校中不斷的在穿著軍服受訓上課。一直到現在。 在曠野 神第一次直接啟示給的經節:「耶和華阿、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耶十:24) 民國90年間有一次雲先知突然在我耳邊對我說:「妳是我的媳婦。」那時我不以為意…。所以雲先知的那一句話,我解釋成「在教會服事要像媳婦一樣。」直到101年預言成真,成為了雲先知的小媳婦。另一個啟示,有一個屬靈的朋友約在91年間,接到她的來電:「淑妹,淑妹,夢到妳未來的另一半是一個電腦高手,妳要嫁給他!」我說:「喔!感謝 神。」當時潛意識直覺的反應「應該是外邦人吧!」感謝 神!讚美 神!我的另一半雲曉靈(雲先知的次子)確實在電腦資訊中 神大大使用他,他所學的電腦知識無師自通, 神親自教導引領,榮耀歸與真 神。

你就是文宣會長

◎總務主任/陳永雄

第一次見到雲先知時,雲先知第一句話就我說:「大哥,你的問題最大,要槍斃你三次!」又說:「跪下來認罪,神要進入你身。』雲先知教導我如何向 神禱告求 神饒恕。隨後,兩手立時發麻,手肘有一股強大莫之能禦的力量,雙手自然向內彎(聖靈充滿) 又對我說 : 「你在三歲時上帝就已揀選你了!」這是我從一個佛教徒到認識基督教開始。 84年5月24日雲先知說:「你就是文宣會長(部長) 你將來會寫個不停,是個作家。」果真,一一兌現,陸續擔任文宣部長、主任迄今已21年,藉文宣事工,我們陸續出版了《曠野週刊》、《神醫大能》、《權能醫治》、《未卜先知》、《預言》、《先知講道上下集》、《聖靈烈火裂天而降》、《曠野心路歷程》等書。 民國101年雲先知在聖火教會的培靈特會說:「看看永雄的工作態度,我都捨不得永雄,何況是上帝!」同年8月也差一點因病一命嗚呼!又一次經歷 神的保守。 105年07月19日,因急性腎損傷(洗腎)尿毒等疾病,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住進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竹東分院加護病房,一週後出院,又一次次的經歷 神的保守。

以後用你!

會計兼總務副主任/高菊蕙

爸媽於民國78年3至4月間認識雲先知,我正處於家庭問題中,爸爸带我們引見雲先知在那羅長老教會,聚會結束後,握先知的手,他對我說一句:「以後用你!」從此操練開始直到83年起開始接管會計工作到現在。

在包包上題名出納

出納/沙鳳英

民國93年我在協會擔任出納的工作,因為結婚後,隨著先生到台北工作。因此辭去了出納的工作。 我要離開協會時,雲先知給我一個包包,他親字題字「出納」,我收下之後,在外工作七年,民國100年雲先知再次對我說:「回來協會幫忙。」我就回來總會,幾經人事改變後,擔任了出納的工作迄今。

將來妳是世界醫病佈道家

佈道團長/白莉美

猶記第一次參加臺灣曠野醫病佈道團佈道會是78年8月地點在桃園觀音大潭教會(現南興教會的前身),之後幾乎沒有停止過參加曠野會的佈道會至今,79年於苗栗泰興國小佈道會,當時先知點我與另3個女孩到台上分別站在四邊,先知講道時說到右後方這個女孩子(當時是本人站的位置)以後會常常站在台上。 87年在總會佈達接任總會秘書乙職時,雲先知對我說:「將來妳是世界醫病佈道家!」感謝 神的帶領,一路走來雖經歷大大小小的患難。但 神一直同在,榮耀歸於 神。 哥林多前書第二章9-11節說:「神為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蒙神選召而進入曠野

聖樂主任/林長妹

1972年(民國61年) 雲先知來到我們的教會(現在苗栗縣泰安鄉的斯瓦細格教會,當時的上島教會)第二年(民國62年)做了第一首歌:他到自己的地方來。 第一處聖經( 上帝親自給的)。約翰福音第一章11-12節:「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的兒女。 民國85年3月15日雲先知對我說:「你將來會寫很多的歌,不斷創作詩歌。」果真應驗了的話,迄今已創作了幾百首歌。

第三個女兒有問題!

◎教社主任/高菊英

自78年夏季因罹患急性腎臟病及嚴重憂鬱症、腎臟病,透過么妹和雙親見雲先知請示些生活上的困擾,正要離開雲先知家的時候,雲先知特別遞一張名片給媽媽交代說:「我一張名片拿給你第三個女兒,她有問題!」媽媽回答說:「我五個女兒中,只有第三個女兒生活很穩定不會讓我操心。」 有一日打電話給雲先知,交談中,傳來奇妙又令我驚訝萬分的話語,驚嚇破表!我一生經歷的事或每一件發生的事,連我心裡隱藏的秘密都巨細靡遺地一一說出來!更不可思議的是,他能滲透人心,他說:「我肚子兩個疤痕,手術兩次、6次自殺、被丈夫趕出家門,獨自在家附近租房子,身高多高、體重多重、電視上只剩下兩包藥…。」甚至於我身體裡面的構造如;子宮偏左、乳房不均衡。更令我瞠目結舌的對我說:「你的右腰『好了!』把電視上的藥丟掉!對病魔說:「拜拜!」耶穌要親自要醫治妳﹗」這句話已經二十幾年的光景了。在怎麼勞力這病再也沒有復發過。感謝主!哈利路亞! 自此更確信主的道,民國84年3月4日蒙 神選召擔任第一任文宣部長後陸續擔任總編輯及佈道團副團長等職。

只剩一個禮拜的生命

裝備主任/李春梅

我是在民國79年蒙 神選召的,是因我生了一場惡病,就是肝硬化,然後住院,醫院住了2個月。醫生說:「已經給妳打最好的針,吃了最好的藥!現在已經沒有再好的針和藥能夠醫治我!只剩一個禮拜的生命。」所以醫生叫我回家了,我家人就把我帶回家,但是有一位愛主的同工把我帶去見神僕雲先知的家(竹東)!當我見到先知時,他就說:「妳再不來,妳不會活到一個禮拜!」真的跟醫生講的一樣,先知又說:「妳迷失過3年!」又說:「妳好像垃圾一樣,被人家丟來丟去的,妳真的很可憐,我現在把妳從垃圾裡撿起來。」 「李春梅 上帝愛妳,祂要把妳救起來,妳把身上的中藥,西藥全部都丟掉,因上帝要醫治妳!」先知拿了一杯水,叫我喝,說:「妳喝了這杯水,妳就會慢慢的好起來了,會被醫治!可是妳會從上面,頭開始一直往下到腳,會好起來,真的從那時起我被醫治了!哈利路亞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總會志工/杜正吉傳道

78年3月1日是 神透過雲先知設立臺灣基督教曠野醫病佈道團的日子,我的心決定要見這位先知。 所以在78年3月的第三個禮拜六,我帶家人秀美和小孩到新竹縣尖石鄉那羅村(那羅基督長老教會)來見雲先知,約下午二時聚會的時候,雲先知對我說了一句話:「這個年輕人,這個月最少三次來見我。」其實我們素不相識,只知道他是那羅國小的總務主任,奇妙的事發生了從那個時候,一直到現在沒有離開或停止過曠野協會的聚會。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