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金不換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浪子回頭金不換 ◎林聰朗 牧師 這是一個真實在曠野教會所發生的浪子回頭故事,讓人清楚地看到浪 子,如何從痛苦絕望中,一步一步地被關懷、鼓勵,且最後還領人歸主,這確實是一篇很有價值的個人談道,及領人歸主的示範見證。 故事中的男主角林聰朗牧師歸主後,讀了好幾所神學,他從黑道、信徒、傳道,一到當了牧師的過程,中間的掙扎與痛苦,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這個故事提醒我們,現今的社會充滿許許多多的誘惑和罪惡,一不小心就會跌倒,「一失足成千古恨」,由於林聰朗牧師有深厚的神學基礎,對於進深的屬靈神學的教導一知半解,所以,攻訐、推翻過雲先知的教導,但神也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透過雲先知耐心的帶領,最後降服在聖靈的權能下。

     十八歲開始吸毒,四度進出監所,開過地下工廠,到了四十二歲從鬼門關走一遭,才找到人生第一階段的目標。 他說:「我十八歲開始吸毒、酗酒,起碼有二十幾項的前科,四處進出監所,開過地下工廠,也結了四次婚,荒唐到四十二歲,感謝主的引導,我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重新做人。」 很難想像創辦畢世大戒毒、戒酒中心的創辦人,在戒毒、戒酒中心學員心目中有如救世主的他,竟然有如此「輝煌」的過去。

    現年將近60歲的林聰朗,對自己的過去毫不避諱,反而以此勸解所以信徒、會員們遠離是非;曾經也在黑道上叱吒一時的他,如今卻成為手持聖經佈道的神職人員。 「我永遠記得十七年前的那個晚上…。」林聰朗講到創辦畢世大戒毒、戒酒中心的始末說:雖然當年以脫離黑道組織,並開始了畢士大製鞋工廠做起小生意,然而仍無法擺脫煙、毒、酒的破害。」語末似乎帶著感慨又無奈的疑難說:「那天(十七年前)我在台東毒隱發作,全身抽筋非常痛苦,我想,要死也要死在桃園家中,歲要前妻載我連夜北返。」 他說:「當車子開到西螺休息站時,自己彷彿就要斷氣了。」於是他向上蒼祈禱:「若我還是有用的人,求主再給一次機會活下去。」禱告完後,奇蹟臨到我身上!我安然渡過了那天晚上。並信守自己的承諾,帶著所有積蓄二佰萬元,來到台東辦畢士大。 「當時我是邊戒毒邊助人戒毒。」林聰朗牧師回憶道:「好不容易戒掉毒隱後,與前妻所創辦的畢士大, 二佰萬的經費所剩無幾,但眼見一個學員能夠經歷 苦難後脫離毒海,卻是花多少錢也換不回來的無價之寶。」 說到這裡他鏗鏘有力地提到一個特別的個案:「台北有一個富二代,他的兒子長期吸毒,向我告密,我們連夜去抓他,並且從他的處搜出了兩把槍枝。

    該案剛到戒毒中心時24小時都要陪侍,並上了腳鐐。剛到中心時骨瘦如柴,他曾揚言槍殺我;三個月後戒毒成功,身體發福,並且對我感激不盡,還捐200萬給我們。」他娓娓道來:「吸毒20幾年,想戒毒也想了20多年,這是吸毒者最可憐的地方,只要毒隱一發作,甚麼傷天害理的事都做得出來,毫無人性可言。」 各位弟兄姊妹,只要以你的愛心去關懷一位失喪的靈魂,將福音傳給他們,神會透過你的愛心和關懷、改變,給他一個嶄新的生命。 這見證是送給您所關愛之人的最佳禮物,盼望 神此刻能藉著這見證來感動更多人他們。願神使用這些篇章,帶領祂所愛的許許多多兒女們,回到父神的家中。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