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煉人心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主煉人心 ◎陳梅珠 我育有2子1女,對於子女教育非常嚴謹並時時督促、呵護子女,常鼓勵子女待人處事要彬彬有禮,好不容易含辛茹苦教育子女拉拔他們長大。卻不幸1子1女都因罹患血癌死亡。對於一個罹患癌症死亡的家庭,都有著沉重的哀傷,承受著死亡哀痛逾恆的無比傷痛,雖然願意順服上帝的帶領,面對哀傷的終結,卻有著無限的酸楚。"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上帝不是坐視不管,反而還主動的讓人能有機會恢復與祂和好的關係。 經歷在83至84年前,耗盡心血,陪伴2孩子患血癌症過程。愛女於17-19歲2年時間因患血癌歿於83年;接著沒隔1年,老二也患血癌歿於84年3月1日。他們發病過程及告別期間,受盡苦熬日子己承受不住...,非人能受的苦難。痛失子女打擊,得重度的精神憂鬱症,那一天吃15粒鎮錠劑也只能睡3至4個鐘頭, 接腫而至的又面臨長子妻子離婚,留下幾個襁褓的孫女,三口人相依為命,苦度光陰。 84年3月1日後來在姑媽帶我去新竹曠野協會總會造就1個禮拜,參加曠野協會福音聚會。神的話語透過了雲先知對我說:「你唯有依靠 神, 神會留下1個孩子給你。」這句話感動打醒了我重生得救的一絲希望,聖靈進入心中,生命發生了奇妙的改變。後來的日子,我出席於曠野教會各聚會,心中獲得力量,完全不靠著藥物過日, 神的話反而增強我活下去的念頭。回頭看一看過去所走過的路,這寶貴時間看見親生兒女身體上所受的折磨與痛苦,復婚姻的離異時,還能勇敢的心面對、分擔了他們所受的痛苦,並幫助他們克服難關。心裡油然升起一股對主的感激之情,因靠著 神的話語,能堅強和有智慧去面對親人將瀕臨的死亡及離婚生活挑戰,這段路上滴滿了 神恩典的脂油。原來遭遇災禍時,對生命開始感到空虛,聖經上說:「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參約書亞記一章 9 節) 所以在他看來,真正的學會懂得讓主的話語光照自己,透過聚會及個人靈修生活及服事,讓神對自己說話。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