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區會會見證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神的大能

◎見證:潘金雄弟兄

    各位主內的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我從小就是天主教的教友,我的父母親也是。

    不記得是那一天,身體突然出現了一個怪病,當時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了。我再怎麼看病也醫不好,再怎麼努力上教會也沒有改善。後來我就找巫醫,當我請示她的時候,她說:「你要到教會找耶穌!」我聽了這一番話後,我一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覺得她怎麼不接受我?最後還是悻悻然走回家。

    翌日,忽然想到潘光雄院長,我一大早就到教會找院長,跟他分享我身上的怪病,而且我求他帶我去見神的僕人先知,院長沒有拒絕我,我們就從台東連袂出發到上光教會(基督教曠野協會總會),先知看到我,就問我一句話:「你愛耶穌嗎?!」我只有點一下頭,先知說:「你那麼高大又壯,怎麼身體有那麼多病?!」先知就翻了一節經文,有關「罪!」的經文,由於我看不懂字,只好認真聆聽,先知說:「你以前很喜歡跟別人打架!」我說:「對!我很會打架,尤其喝酒的時候,妻子和孩子我都會照打。回想過去所做的事,真的也太過分了!求主憐憫。」

    現在跟了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有20年了!神也改變我、醫治我,也讓我知道耶穌是愛我的。

    我離開天主教,到曠野教會,我能體會 神的大能在那裡,今天神差祂的僕人先知直接的靈啟示、教導和帶領,讓我也更喜歡讚美神。哈利路亞!如經上說:「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臨近,勢如燒著的火爐,凡狂傲的和行惡的必如碎秸,在那日必被燒盡,根本枝條一無存留。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瑪四:1-2)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