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必看顧我們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天父必看顧我們

 

◆總務主任/陳永雄

每天面對著死亡威脅

    主後2007年也就是在民國96年9月10日,我參加了台中錫安教會的主日禮拜,當時肚子已經痛了三天!時任義工部長的古興田看事情不妙!送我到診所看病,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後,發現,膽結石,於是緊急就近轉往澄清醫院開刀,作詳細檢查,結果是,膽囊蓄濃。這對於一般人再也普通不過的手術,卻是對我有著極大的風險。「神啊!」我再一次徬徨無助的呼救,「我在你的聖工上盡忠,主啊!為什麼要離棄我?!」由於血糖濃度乃居高不下,開刀風險高,還有其他種種不利我的報告,如坐針氈,整日以淚洗臉,認罪悔改。每天面對著死亡威脅,真是苦不堪言,住了三個禮拜的醫院,同工陸續的來到醫院慰問,已故雲先知一句電話的安慰:「永雄,哈哈!秘書長說:『夢見我,平安了!』沒有問題的。雲先知的一句話,使我如魚得水,燃起求生鬥志。

    三個禮拜後回台東療養,繼續在台東馬偕醫院追蹤、治療,在母親細心照顧下,很快的拔掉導流管,96年10月26日再一次回到自己工作崗位復職。

    這一次回來,最難克服的是口腹之慾,挑食的習慣依舊抓住我胃口,老我也隨著工作忙碌惡狠狠啃蝕著我的生命。有些揮之不去,掙之不脫,帶有黑暗的糾纏,例如莫名的恐懼,一再重複的不合理的境遇,黑暗使者「魔鬼」,逆向操作的社會倫理、道德,各種傷害,這些現象,總是默默地忍受它,認命地承擔它,結果呢?惡越豐富,善益消削。約伯的經驗告訴我:「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因為他打破,又纏裹;他擊傷,用手醫治。你六次遭難,他必救你;就是七次,災禍也無法害你。」(伯五:17~19)

不藥而癒

    100年某日,輸尿管復發,接著持續發高燒,疼痛間歇性的發作,有時候是隱隱作痛,有時候卻腹痛如絞般,有一個下午,輸尿管內好像有東西在滾動又縮收後,發覺不對勁!衝進男廁,突然,從輸尿管咕嚕咕嚕的排出兩粒如指甲般的結石,從此竟不藥而癒。

三個孩子

    婚前雲先知曾對我說:「你有三個孩子﹗」

    我回答:「對呀﹗與前妻生了健豪淑娟,還有一個在未信主時墮胎過,是三個沒有錯﹗」雲先知看看我,也沒有多加解釋。

    於是我在2010年(99年)4月17日與內子美仙結婚,婚後美仙姐妹於99年12月15日在新竹馬偕醫院順利產下一女陳妤婕,我這才恍然大悟,瞠目結舌﹗原來,先前主僕雲先知早已看透未來,命定將來的事。他預言我將有「三個孩子(長女陳淑娟、長子陳健豪和次女陳妤婕三個孩子)。」

    凡是出於 神的預言絕不會與聖經真理抵觸,也要有其他的應證才能定準。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20幾年來,我開了四次大小手術,在泰國一次手術本該溘逝異國,上帝卻保守我的生命, 101年雲先知聖火教會的培靈特會說:「看看永雄的工作態度,我都捨不得永雄,何況是上帝!」同年8月也差一點因病一命嗚呼!又一次經歷神的保守。感謝主的帶領 我願將一切榮耀歸給祂 這一切如耶利米書一章10節說:「看那!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 拆毀 傾覆 又要建立裁植。」

    這幾年 在曠野協會的造就 我發現在信的人,凡事都能的真實體驗(參可九:23)並且發現,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人無法改變的,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在曠野教會我們有太多的神蹟奇事!佈道家辛班尼曾說:「一個沒有破碎的人,上帝是不會用我們的。」想一想,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永久屬於我們或可以帶走的,捨我們所喜愛的,就是要經歷破碎和倒空。經上說:「凡你在地上所綑綁的,在天上也要綑綁 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十八:19)

 

罹患急性心肌梗塞

    103年的5月17日又一次經歷  神的同在,因急性心肌梗塞發作,竹東台大分院發現病情危急,必需速速轉往新竹市臺大醫院急救,在加護病房,看見妻女忙進忙出的背影,患有輕微「幽閉恐懼症」的我,住在加護病房的煎熬如同地獄的酷刑;心想,這一次完了﹗難道就這樣離開她們了嗎?﹗垂死邊緣只有求 神幫助「為什麼?不要﹗神啊,幫助我,憐憫我…。」我迫切禱告著,好捨不得妻女,眼淚潰不成堤。

    5月20日心導管手術檢查後,醫生說:「你的病情非常嚴重,即便裝上支架也於事無補,因為你的心臟主要三條血管都已嚴重堵塞,只有開心臟手術,但開心臟手術有風險…。」聽完,我整個人都慌了,復眼流滿面,跪求上帝「不要,我不捨我的妻女、家人,難道同工說的話會一語成讖嗎?﹗」心裡著急叫道。每天禱告以淚洗臉。當醫生再來巡視病房時說:「開心手術安排在5月28日,還有五、六的時間,你可以暫時出院或住院等待。」

    我毫不考慮請美仙辦理出院出院手續,匆匆趕來參加雲先知的特會。雲先知在特會與我猜拳,他說:「贏他的話就不會有生命危險,但要多禱告,生活及飲食習慣一定要改。」結果,我猜贏了雲先知,心中一塊石頭如釋重負,復於5月24日的佈道會,雲先知說:「永雄過關了﹗可以不用開刀,但飲食習慣一定要改﹗不然還會復發。

    5月28日雲先知因舊疾復發,住進為恭醫院,在病榻上的先知特別囑咐美仙:「去門外叫永雄過來。」雲先知再次跟我猜拳,我毫不猶豫的出了拳,這一次又贏了雲先知。他說:「沒問題,不用開刀了﹗」這一席話,使我破涕為笑,感動不已﹗一面聽先知的教導,一面拭去感動的眼淚。

    111年5月25日因公意外摔傷頭部住進竹東榮民醫院,醫院檢查結果:「頭外傷併顱骨骨折及腦內出血和蜘蛛網膜下出血」。6月17日出院,休養一週後,復於6月24日住院,醫院又檢查出:「菌血症併敗血症、急性腎傷」等等重大疾病。幾經兩個月的波折後,有幸於7月1日出院。

    當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是要門徒懂得將他們的生命如枝子一樣,連結於主耶穌這棵活的葡萄樹上,來得著生命與能力的供應。

    這些年來,雖經歷了許多的患難,我卻都能在艱難中,履險如夷。20年幾來,不服輸的個性,從未向命運低頭的我,卻因 神的善工而降服,如今心如止水,隨遇而安,不忮不求?與主同行,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收穫。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