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我生命的主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改變我生命的主

◆陳文良

  還記得八十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因嚴重的貧血而住院檢查,在兩個星期當中我受盡了苦楚,又因同年十二月二十日下午,檢查病因結果是罹患(小腸腫瘤)。在我得知病況時心裡非常擔憂,我拖著微弱的身體,呼求著天父,欲在當晚聖誔節的"平安夜"能嚐到主恩。

聖誔夜裡得釋放

  當夜向醫院請假不准,憑信心假借探親友之由外出,全家人陪我直奔台北永和參加晚間的『聖誕夜』,父親非常掛心我貧血又沒體力,在車上發血氣,我只好默默忍受,到了台北同工家中,會場已佈置完整,有美食又有禮物,內心感到安慰,感覺在耶穌裡我們都是一家。

  在這聖誕夜裡,主是那麼信實、慈愛的待我,他賜下平安、喜樂。以信心堅固著心中的擔憂。平安夜夜歡樂後,再回到宜蘭老家,發覺到我不像是患重病的人了,因主代替了我心中的重擔,祂擔當了我的軟弱,實在感謝主,讚美主的恩典。

  八十六年元月再次到台北防癌治療中心追蹤檢查,並於元月十六日,經醫師判定為《小腸淋巴癌》,獲悉病訊,我只能說:『感謝主』,沒想到下意識的反應,心情是那麼的平靜、祥和,一點都不懼怕、擔憂。我的心境是從來沒有那麼的單純真實的親近過主,相信主會醫治我的病。當我憑著信心、專心仰望耶和華時,相信祂必為你負責到底,正如經上說:「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祂必指引你的路。」(箴三:5-6)

院牧訓練收益頗豐

  感謝主,藉著病來歷練、考驗我。雖然半年來,我帶著病痛學習宣揚福音的事工,讓我深切體會到服事的甘甜,經歷到基督生命之後,主藉著 神僕雲先知的提醒,鼓勵我參加八十六年曠野總會所舉辦的院牧訓練研習會,在兩週嚴格高層次屬靈的訓練課程裡,一方面造就自己靈命更新,再一方面憑信心尋求 神的醫治。在充滿讚美的聖殿中,不論是先知所釋放的信恩恩言或是講師精心鑽研帶來的豐富課程安排,均讓我得到很大的幫助和受益。

  聆聽 神僕雲先知的祝福癌症將會得醫治時,頓時內心裡感受到沒有過的平安。若不是大家的代禱,相信今日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和信心,逃避醫院的追蹤治療,而選擇尋求主親自的醫治,深信祂是我世上偉大的醫生。我願將我的一生全交託給主,因我已與主立下了新約,同時今後願將我的身子用來榮耀讚美主名。

勇敢走過荊棘

  這是一個現役警員也是東部中會總幹事、協會理事,從抗癌到完全交託主的經歷;從患病到醫生束手無策,坦然面對死亡,到病得痊癒以意志力挑戰未來,他說:「生死由命、完全仰望、信賴基督與他同行」。

  文良是基督的寵兒,也是大家的朋友,我們多麼希望一起陪他走過生命喜悅的路徑見證主恩,走過勇敢的荊棘來見證主恩,願每一個人生的階段都能激發脆弱的生命,使信的人與 神和好,並恆常在基督裡發光見證:「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十一:24)。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