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是化裝的祝福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苦難是化裝

的祝福

見證人:林天運姊妹

    民國91年10月我患了膽結石,經姊姊的介紹,我去新竹東元醫院開刀,開完刀後第五天,右腹一直疼痛難消,我再回到醫院複診,醫師卻只給止痛藥和消炎藥給我服用;可是腹痛依舊,連續回診4、5次情況都是如此。最後一次回醫院檢查,醫生說:「不用擔心,我這次再給你開止痛和消炎藥,吃了就會好,下次就不用看了!」回家後,我吃了醫生開的藥腹痛依舊沒有好轉。

    93年3月開始疼痛更加嚴重,有時候連呼吸都很困難,以為時日不多了,病痛每況愈下,身體愈來愈孱弱,在病痛絕望時也曾留下遺言給前夫鄒院長鄒院長百感交集,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去請益雲先知雲先知說:「趕快到大醫院檢查」。

    93年4月15日,我聽從雲先知的指示到新竹馬偕醫院做x光、超音波檢查,結果,醫生說:「你沒有什麼病,都很正常。」我聽了醫生的話後,感到很震驚!我對醫生說:「我不會平白無故到新竹馬偕醫院來看病,我肚子很痛,痛得無法再忍受了!請你無論如何要幫我查個清楚?!」

    翌日,醫生說:「我們再用電腦斷層掃瞄,看到底有什麼病?」隨即就安排電腦斷層掃描,當日晚間7點,醫師到病房來問我: 「你曾經在哪裡開過刀?」

    我告訴醫生:「我在91年10月份在東元醫院開刀」。

    醫生說:「你知道你身體裡面是什麼東西嗎?」「是什麼東西」

    我問醫生。醫生說:「是東元醫生的疏失,在開刀時忘了把引流管取出,所以你一直痛了快2年的時間!」聽了醫生的一番話後;知道這一切原來是醫生醫療疏失所造成的結果,我當時真的好心痛。

    醫生要我緊急開刀,我問醫生:「是否要請東元醫院的主治醫師給我一個交代再開刀?」可是醫生堅持要開刀,因為當時我的肚子愈來愈痛,臉色蒼白。

    醫生說:「我站在醫生的立場一定要把這個東西取出,你要向東元醫院討公道那是事後的事,因為再拖延恐怕對你的生命有危險。」於是我們就答應醫師先開刀。

    93年4月17日,進手術房前護士小姐來打麻醉劑,可是針頭打不進去,因為我整個血液都硬了,這時離手術的時間愈來愈近了,但我仍然無法麻醉,醫生說:「不用打了,直接到開刀房,由開刀房的護士小姐打。」

    這一次開刀不像2年前在東元醫院開刀時的精神那麼好,經歷了2年病痛的折磨身體越來越弱,我怕進開刀房,怕我從此離開家人,蒙主恩召,怕 神的工作還沒做好,擔心家人,不甘心就這麼離開世間。所以我不想進開刀房,護士小姐看出我的心情,安慰我把我哄進開刀房,邊走邊禱告,希望 神再給我一次機會,為 神而活,作未完成的事。

   然而,這種盼望需要我們明天再次醒來起身,看到一個充滿動蕩不安和疾病的世界時,知道情況可能不會好轉,但還是選擇耐心信靠 神。雖環境時好時壞,就像流行病一樣,但 神的神性和應許是不會改變的,這是我此時保持恆久盼望的唯一源泉。

   手術過後,師母把醫院取出的引流管給雲先知看,雲先知說:「這事一定要東元醫院負責。」我原本無意請求東元醫院賠償,心想只要人平安就好了。心想,2年來肉體受盡折磨,雲先知說:「這事處裡的好,可能會把你的債務還清,但不要求太多。」經多次協商後,終於達成共識,賠償金額剛好夠我們還清巨額的債務,應驗了上帝藉雲先知的話,出於 神的話必句句定準,經上說:「他卻領出自己的民如羊,在曠野引他們如羊群。」(詩七十八:52)。願一切榮耀歸給 神。

    羅馬書第十五章13節說:「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着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