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而活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為主而活

◎見證人 張金德弟兄


在曠野詩歌裡面有一首歌,歌名叫:「一根蠟燭」。當蠟燭被點燃時四圍就亮了起來﹔就如同「上帝用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創二:7)

    人的生命和年歲是 神所命定,有人隨意將蠟燭吹熄,更有人故意把自己的生命給止息。

    記得十四歲那年因家境困頓,室如懸罄,又加上年幼無知,而選擇了跑遠洋,離開了故鄉和家人。六年的遠洋生活,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直到二十歲才回到故鄉。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爸爸媽媽要我認識基督教曠野醫病佈道團雲先知﹙曠野協會前身﹚。那時我對上帝的話完全不明白,只知道要相信和一些基本道理。跟隨曠野醫病佈道團巡迴全省各地兩年,也認識了一些比較知己的朋友,卻因故感情失意,而一時想不開,82年9月3日傍晚,我選擇了喝農藥-巴拉刈自殺。被送往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急救,俟同工得知後,親朋好友紛紛來到,不斷有關心和代禱,讓我有了求生的意志。

    在醫院第四天醫生拿我的診斷書,醫生和家人著實嚇了一跳!原來我的內臟潰爛、燒焦生命垂危,醫院要我家人帶我回家,而我卻選擇了到教會。想一想,「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而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而死。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也是為主而死…」﹙羅十四:7〜8﹚

    就這樣父母親就送我到桃園基督教曠野聖光祈禱院那裡,雲先知告訴我:「你當為自己的罪和行為求上帝赦免,並為現在的你求醫治,我會為你禱告。」我在那裡的第六天晚上洗澡時,

 神讓我看到的憐憫、恩典、慈愛和拯救的醫治﹔當時臉盆盛滿了水,我卻看到原來的水,都變成血紅色的神奇經歷。

翌日,佈道會在南投辦理, 神藉雲先知用水梨和一杯水施行奇妙,就這樣身體的病痛竟不藥而癒。這一路走來將近三十多年的生命歷練,不僅經歷學習和誠實的面對自己,更讓我真實經歷了 神的同在。期望,逐其所願,榮耀基督恩典,分享主愛,內心感激不盡。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