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活潑 常存的道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上帝活潑

常存的道

◎高雄區會 江維明牧師

主內弟兄姐妹平安:

我想跟各位分享的是「耶穌說: 『你若能信,凡事都能』。」﹙馬可福音九:23﹚

除非你相信耶穌

    記得,在初認識神僕雲先知時,在一場佈道大會裏,耶和華上帝的靈藉著他的口說:「神的靈已經在各位身上了,大家都可行異能,也可醫病趕鬼…等等」 (見撒母耳記下二十三:2)聽了這一番話之後,心中開始沉住﹔而長路漫漫,後顧前瞻,咨嗟連連…。

    然而,當時整個會場和所有與會的信徒,同工們都跳起來拍手,口中大聲的「哈利路亞!哈利路亞!頌讚主。」會場浸在榮耀的讚美聲中,心喜若狂,似乎無法控制…。

    而我只帶著沉悶的心情,手拍了幾下﹔心裡想著: 「親愛的上帝啊!不會吧﹖!應該先揀選幾位,然後再訓練他們是否願意捨身為主﹖等等…,一堆的疑惑,充滿我的心中,只到佈道結束﹔要與雲先知握手道別時,他說出我心中的疑惑,他對我說: 「你可以得到,但上帝必須先操練你,但是你不會過關,除非你相信耶穌。」

出現77﹑11的異象

    試想,耶穌被“聖靈充滿”後,「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那試探人的進城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見太四:1〜4)

    有一天,一位女同工對我說:「我正在工作時,突然有聲音說:『ni  lu要禁食!』」當時我心想:既然是神的靈運行在每個人身上,就當用一顆順服的心接受,於是又求問上帝「我能嗎﹖!要多久?」 翌日,清晨禱告求主明示,須臾間,從來未曾看見的異象﹔很清楚的出現「77」這樣的圖像。旋又繼續的問,再出現「11」這樣的圖像。我不明白這是何意﹖後來請益於神僕雲先知,他說:「順服最重要,上帝會幫助你,只要你真心的面對神,放心吧!神說可以就可以,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禁食

    這是也因著曾春香姐妹以及神僕雲先知的一句話,就信了,也決定當晚十二時開始接受禁食操練,就因為不知要多久,所以心想,先多吃幾口吧!香腸、大腸米、泡麵,一次買來大快朵頤一番。只要十二時前大吃就夠了,一副煞有其事的備用食物,管他什麼﹖只待敬拜結束﹔又想,回家再享受!

    回到家後,先喝一口水,就再也沒有胃口了,食物放著也沒吃﹔這是上帝的時間,「…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耶十:23) 因為前兩天就沒有胃口了,在操練的過程我只求上帝先除掉我的脾氣、驕傲、

傲、不信任、自以為是的個性,「老我!」。

    經過四十天禁食操練,體重由75公斤遽降到43公斤。可想這是人生一大改變﹔身體既然變了,那心裡更是要改變。彼得曾匡正時弊勸導門徒說:「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裏(從心裏: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彼此切實相愛。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

你們的福音就是這個。」(彼前一:22〜25)

以耶穌基督福音明志

    近年蒙主恩惠,有負擔與宣教事工外,自擔任南部中會議長中華台灣原住民體系文化藝術發展協會副理事長桃源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復興里里長等等要職,並與政府機關、社會(民間)建立一個新伙伴關係的開拓機制,無不以耶穌基督福音明志奉為圭臬。

    福音征途上,難免世路崎嶇,知易行難﹔耶穌在自己的家鄉不能行異能,因為他們不信。在一個充滿不幸的環境中,耶穌不是不能行,而是不願行神蹟,因為即使行出來,他們還是不相

信。耶穌要門徒用信心完全倚靠 神,聖靈的權柄與能力,常常是在信心中才能彰顯出來,聖靈的權柄加上人的信心,神蹟奇事就發生了。耶穌說: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九:23)

    願賜平安的  神與您同在!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