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真好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認識神真好

◎見證人/杜連妹姐妹

    認識神真好,我從來就沒有感受到認識神真好!認識那又真又活得上帝是何等的信福。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傷心事

、不同的恐懼、空虛及無力感,只是用來掩飾的方法不同。有的人用冷漠、寡言,或批評暴飲暴食等等方法;而我則是用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的方式表達我得不滿。

夫妻生活經常起爭執

    前些日子,約民國78年左右,我和先生幾乎每天鬧的很不愉快,先生經常對我言語暴力,頤指氣使,根本沒有把我給放在眼裡,心中很不是滋味,怪難受的。在一次爭吵中我們怒目相向、相互叫罵,盛怒之下的我便撂下狠話:「好!妳狠,我要你後悔一輩子。」至此,心中開始謀算要如何對付他。事後沒有任何一方經得起冷戰或是心結。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我便向 神禱告,求主施恩憐憫,為我們開路,感謝神,神的慈愛使我心軟,阻斷我以惡報惡抑或以夷制夷的方式對付他的心私意念。似乎有一道光名要為我先生禱告。高秋美牧師在這時也不時傳簡訊安慰、鼓勵我。心想,高秋美牧師怎麼知道我這時候的心情?(見撒下二三:2)

 

一通休戚相關的電話喚醒了自殺的念頭

    我們爭吵的那段時間,由於自己的信仰不夠堅定,情緒起伏不定,而信仰也隨波逐流,竟不知不覺掉入自己所挖的陷阱裡頭。整顆心都被「報復」的心思意念所佔去,心中盤算著,「是你逼我的,我一定要你好看;是死、是傷殘我要你一輩子後悔。」我愈想愈氣,報復他的心愈是強烈,黑暗的權勢使我再也無法思想 神的話語。

    當我決定要自殺時,我開始在家中的二樓的陽台外踱方步,思想著如何從二樓跳下去。這樣跳下去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從三樓也許會死得更快。跳下去候,不知去世的父母來接我,還是魔鬼來接我的靈魂?

    當我決定要如何結束自己的生命時,好巧不巧,兒子凱帝氣喘吁吁跑上樓說:「媽媽,高牧師打電話來說:『我好想念妳!』」我背對著兒子,聽他傳達的話,就好像上帝在我經歷大患難中,從地底的深處,把我救出來, 我腦海突然一片空白,我意識到自己的軟弱,嚎啕大哭一場。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有句話說:「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感謝主,當時我有極大的感動,眼淚未曾停過。神藉著高牧師告訴我:「神知道我的一切,祂明白我的軟弱和無助,祂的慈愛不斷洗淨我的傷痛、恐懼、不安與無奈…。」這時肯定知道,我找到了真正的平安-生命的源頭-救主耶穌。

    因著這次的經歷, 神救贖我的生命脫離了死亡。祂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當你說你得救了,那是千真萬確的,羅馬書第八章38-39節說:「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