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必使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盡都亨通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整理/陳雅各

一時失察誤觸法網

98年2月6日總會正為我們所飼養的雞分享給總會工作人員烤雞肉大餐時,突然,有便衣刑警來總會搜索,快樂的氣芬被這一幕情景給嚇著了!空氣頓時凝結。

古○○弟兄因心繫山上種植的蔬菜遭到飛禽走獸破壞,因一時失察,而誤觸法網,遭人檢舉,橫山分局據報持搜索票直接逮捕古○○弟兄歸案,當夜直接送往看守所拘留一晚。

翌日,電子與平面以偏蓋全的大篇幅報導,引來全省各地同工與親友的關切。雲先知得知後,從容不迫,清楚交代幾句話並預告將來的事:「要多禱告,只要你好好的服事,這案子最終會沒有事情;只是中間會有兩個狀況!」

將近一年的冗長的訴訟、審理,主審法官第一審依「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刑3-10有期徒刑。

皇天不負苦心人

二審法官顧念古興×弟兄並沒有犯罪意圖,只是偶而上山驅趕破壞農作物的飛禽走獸。律師為古○○弟兄緩頰,承審法官開了一條路,當庭詢問古○○弟兄說:「只要你有原住民血統,我們就用原住民特別法,為你的案子解套。你要多少時間尋找你的親生母親。」

古○○弟兄一出生就被人領養;人海茫茫,海底撈計針,要從哪裡找起?一股強唸頭從腦海中閃過:「給我十五天的時間找尋我的生母。」

法官與律師都很詫異:「十五天夠嗎?!」

他似乎也毫不猶豫地回答「確定!十五天!」

透過人肉搜索,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生母,古○○弟兄喜極而泣!他說:「由於生母有客家和原住民血統,所以,當生母追本溯遠,得知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後,備齊相關資料向戶政單位申請恢復原住民籍,恢復原住民籍,必須備取直系親屬的原始資料,事情並未如預期順利。他哽咽說:「為這事我不斷的禱告,我感受到我的生命已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地步,冷暖自知,當我一人到五峰鄉尋找祖籍和親友時,遇到許多的困難也遍尋不著相關人員和親友,當地警察愛莫能助,經過一番努力後,說也奇妙!當我過了五峰鄉戶政事務所,心裡面有個聲音叫住了我:『回頭!』於是,我順著那聲音回頭時,我向戶政事務所索取資料時,說也奇妙!承辦人目不轉睛的看著我,迷迷糊糊的將不能外傳的資料列印給我。再交給法官,法官酌情以『無罪定論』作為結案,事情就樣告一段落。

案情更審

好事多磨,屋漏偏逢連夜雨,當主審法官異人後,法官對案情提出更審,法官決定嚴審本案,推翻前主審法官判決,依法判刑3-10有期徒刑。我心想,完了!可是冥冥之中有神的保守、帶領和安排,律師義務為這案件加班、模擬、應對,加上呈堂的證據-槍枝使用牌照,和許多貴人相助,案子才得以順利。

或許我的服事態度,模稜兩可,埋怨太多,上帝藉著苦難陶塑我,使我的生命能得以完全,發現 神的應許是實在的,神就在我們旁邊與我們同行。以為磨以厲須,以備將來更多的險阻。正如,耶利米書四章14-18節:『耶路撒冷啊,你當洗去心中的惡,使你可以得救。惡念存在你心裏要到幾時呢?有聲音從但傳揚,從以法蓮山報禍患。你們當傳給列國,報告攻擊耶路撒冷的事說:有探望的人從遠方來到,向猶大的城邑大聲吶喊。他們周圍攻擊耶路撒冷,好像看守田園的,因為他背叛了我。這是耶和華說的。你的行動,你的作為,招惹這事;這是你罪惡的結果,實在是苦,是害及你心了!』

判決無罪結案

98年12月31日法院終於判決『無罪』結案!這一切都在雲先知預言中進行。彼得後書一章21節說:『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感謝主!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98年1月6日的晚禱,主賜我經文,申命記三十章1-20節說:『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

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裏追念祝福的話;你和你的子孫若

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那時,耶和華你的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神也必從那裏將你招聚回來。耶和華你的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耶和華你神必將你心裏和你後裔心裏的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他必使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裏,使你可以遵行。「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倘若你心裏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

    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