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新竹/雲雪花

    同工們大概大都瞭解小犬賴榮森長期以來一直被疾病纏身,他從民國78年起開始生病至90年將近12年!在這12年間,他進出醫院不下百次,甚至因病發進入加護病房也達五次之多!一般人進入加護病房一、二次就應該心理有底了!但是 神每次給他機會,讓他存活著。神 在榮森身上所彰顯的恩惠實在不計其數,每次醫治都是有美好的見證。

    記得,在民國90年5月間對榮森得醫治作了美好的見證,即使我們恐懼許多事情,但上帝依然理解並愛我們。祂透過我們的膽怯彰顯祂的能力,人們可以因著我們的軟弱,看見上帝的力量。因此依靠神,你也能克服心靈的關口。讓神使用你吧,將榮耀歸於祂!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10節:「…『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耀自己的軟弱,好使基督的能力覆庇我。為基督的緣故,我以軟弱、凌辱、艱難、迫害、困苦為可喜樂的事;因為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希望透過 神的大能和各位同工分享我們經歷。

    90年5月時,榮森再度因為肚子腫脹而送醫,不過這次比以往更加嚴重,他不只肚子脹連肚臍也突出7公分,甚至肚破腸流,我們把他送到竹東省立醫院四天都沒有好轉,醫生要我們轉至長庚醫院,我們說:「要轉至新竹」因為榮森一直就是在那裡看病。我們聯絡省立醫院他的主治醫生,他說:「立即送來」醫生又說:「馬上開刀。」但是醫生沒有把握開刀結果會好還是不好,因為醫生說:「從來沒有動過這種要拿掉個整肚臍的手術。」一般人若是沒有肚臍就會死的,所以醫生手術前向我們說明,並要我們寫切結書,在寫切結書前我們打電話給胞兄雲先知,先知說:「聽醫生的話。」於是我就簽了同意開刀。當榮森在手術中的那時,也許我太擔心而心臟病發送入急診室,在漫長的手術與等待中,我心裡不斷地呼求主,如經上說:「在危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詩五十:15〉

    醫生開完刀出來告訴我們:「榮森可能沒救了。」接著又把他送入加護病房,雖然醫生這樣宣佈但是我心裡很平靜,也不懼怕,因為我一切順服 神的旨意。榮森在加護病房的第四天,醫生告訴我們:「可能會好,你們的禱告很厲害唷!」將歸耀歸於天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作為,因為神在榮森的身上做的工,連外邦人都佩服。到了第五天榮森已經能呼吸並出加護病房了。感謝主!神再一次藉著榮森的得醫治來堅固我的信心,雖然醫生宣布沒救,但是神是大有能力的,在祂沒有不能。好景不長,榮森因故態復明、節外生枝,在特別請益胞兄雲先知後,他說:「一個禮拜﹗」算算同年7月2日正好一個禮拜,兒蒙主恩召,留下了太多的惋惜和太多的恩念。迄今,主煉人心,拆毀又重建,患難知遇恩,雖在主佑卻在主煉人心。

    在此我要勉勵各位同工,不論你的家庭有任何困難,不要灰心、埋怨,因為神是要藉此讓我們能更親近祂,也感謝許多為榮森付出禱告的同工,求 神親自的祝福你們。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