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天堂傳真
首頁 > 最新消息 >見證集

經歷天堂傳真

◎新竹區會/雲雪花

   超自然的能力

    我知道,若沒有主耶穌超自然的能力,這篇關係到人死後和來生的事情的見證是不可能寫成的,因為只有在主耶穌手中有死亡和陰間的鑰匙。惟有主耶穌曾為世人付出了代價,使我們可以因信他而進入天堂。

    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主,他要給我們一個啟示來預備聖徒們等候祂的再來,這啟示也會使許多人悔改,走公義的道路。那些黑暗的勢力是真實的,神的審判也是真的。祂顯示給我們的許多事情,是要你讓世人知道的。祂會向你顯現,把靈帶出你的身體,使你親自到地獄,神說:「我要妳見證,並告訴人我給你的啟示和妳親眼所見的。

    你要傳給人們聽,這些昔在、今在和將要來臨的事情,我的話是真實的,是信實的,是可靠的,我是那自有永有者,除了我以外,別無真神。」

   進入天堂

    我生於民國四十年(1949)五月24日生,生長在基督教家庭,住新竹縣尖石鄉梅花村9鄰236號。

    一九七0年的一個夏季,當時因為外子第三者介入,使我萌生短念,又不敢向娘家訴苦,痛不欲生。

    當我到山上打開農藥瓶,準備要喝時,需臾間,有人把農藥打下來,一週內喝了兩次都是同樣的情形。

    記得,我在第二次喝農藥的那一晚上,我一直流著傷痛的淚水,已經不知多久了,心中抑鬱和苦楚,想到的竟都是消極面的,我埋怨神:「為什麼不讓我死?!」就在此時,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說:「孩子,我帶妳一起去看天堂與地獄。」我看見身形高大,穿著聖袍的人,但是祂的臉卻不讓我看清楚。我經歷了這麼真實而非常的天堂歷境,神說:「我給你三把鑰匙。」耶穌帶我到第一個鐵門後,我用了第一把鑰匙開啟了第一個鐵門,走到第二道門的轉角處,突然,看見一座明亮的城市,那輝煌的景象—就是巨浪般洶湧著的光輝和絢爛的榮耀是上帝榮光,當看見 神的大能彰顯時,我肅然的敬畏祂!。

    神說:「妳看,那十字架,妳現在還不能進去,我只能帶妳到這裡,要進去的人必需要有:『悔改、謙卑、聖潔,才能進進到天堂』。」進到天堂的都要穿上白衣側身進入天堂。

    我跪在十字架前哭求:「這地方這麼的美好…。」這時,又看見長著翅膀的天使在嘻戲,天堂裡的所有人,面孔看來都是十七、十八歲,這裡的人都不會變老,永遠都保持年輕,這裡吹號角的服飾都一樣,花與人一起讚美舞動著。見到此景,我又感動的哭了起來!

    當時,我看到我的肉身靜靜的在地上躺著,我的靈體在天堂與神交通(說話)。我說:「主啊!我不想回去了,我要留在天堂裡。」耶穌對著我溫柔一笑:「孩子,妳還不能來到這裡,妳的時間還早,妳還要為我傳(或作:見證)地獄與天堂的真實。」

   進入地獄

    接下來,耶穌帶我走一段很寬的路,就朝向地獄的路上,行進中我望著十字架,只有三個人進去(進入天堂)。我問:「為什麼通往天堂路的人那麼少?」耶穌說:「通往天堂路的人那麼少。」

    朝向地獄的途中,每個人都背著很大的袋子,扛著走,袋子上寫著「罪」字。道路的盡頭是一個大斷崖,無法形容的可怕,令人魂飛魄散。我看見人們一個個地掉進織熱的烈火,有的頭先掉下,有的腳先掉下。我哀求主:「主啊!我不敢再看下去了!」主耶穌說:「妳一定要看下去,不要怕!(或作:我與妳同在)。」

    首先看見一個很大的機器,機器的輸送帶內有瓶子連人一起滾動,這是因為他們在世時喜愛酗酒。

    復看見犯姦淫的人,打打殺殺,都沒有穿上衣服,永遠都重覆著這動作。旁邊有個滾燙沸點的水,我再一次請求主耶穌說:「我不要再看了,我很怕了!」耶說說:「我只給你看這四種景況。」於是,把鑰匙還給耶穌。耶穌又說:「妳要去傳,地獄與天堂是真實的地方,妳要好好的去見證」。

    我又再一次哀求耶穌說:「我要留在天堂。」耶穌對著笑:「妳還不能,妳還要為我傳地獄與天堂。」當我的靈體回到地上的肉體時,我才發現忱頭都已淋濕了!

   親眼見神的面

    一九九一年,胞兄雲先知對我說:「妳有兩次自殺,沒有人知道!只有我(如,撒母耳記下二十三:節記者:「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他的話在我口中」。)」神不喜悅妳這樣做,因為 神還要用妳。

    同年7月,親眼見神的面,每次想到總、區小會,眼淚就不禁奪眶而出。

    原本要與外子離婚,我當時,也一直把哥哥當昨神一樣(或作:神人)看待,雲先知對我說:「妳千萬不要離婚,妳也不是聖人。」隨後,我看見大海中很多人死,大海有大蛇咬住我先生的半身。我求 神「一定要救救我先生。」結果,一層雲降臨,賜給我力量,我一把抓起(或作:救起)我先生,耶穌突然顯現,耶穌的形象和梅花教會的所拍攝出來的相片一模一樣。

我一直跪在那裡,激動的說:「主啊!真謝謝祢的救恩。」

    猶記得,民國六十一年尖石鄉後山的弟兄姊妹們,風聞梅花教會吹起一波靈恩運動,人潮紛至沓來,也帶領了教會復興的熱潮。我們把福音傳到五峰鄉各地,欣見他們的復興。當時我可是羞澀地躲在一角感動地哭泣著,但我仍舊追求「聖靈充滿。」那些熱心的同工先盛後衰,能夠持續的人很少,有軟弱的人生活窘困、殘疾、癌症、中風、溺斃、驟世、排斥等…狀況頻仍。當時,雲先知已經被造就、聖靈大大膏抹,主賜奇妙的恩賜,排斥更為明顯。

    可是,聖靈之風卻在民國六十一年大大的動工。主給失落的世人的信息是:「我不願你去地獄。我創造你是要你成為我的喜樂,使你和我有永遠的愛的交通。你是我的創造,我愛你。當我還臨近你時,要來呼求我,我會聽你的禱告,我會應允你。我要赦免你的罪,我要祝福你。」

如果你是還沒有得救的,請現在跪在主面前求他來赦免你的罪,使你成為他的孩子。無論什麼代價,你必須堅定的付上,現在就決定要天堂成為你永遠的家。地獄是恐怖的,地獄是真的。

    在天堂裡有二重身體。人在世上有靈魂和體,神將生氣吹在亞當的鼻孔裡,他成了有靈的活人。我們內部都有一個人,不是肉體的人,乃是天上的人或靈的人。你的靈看起來完全和你一樣。在

游歷天堂的過程中,我的肉體並沒有去天堂,是我的靈體去的。我的肉身躺在床上,猶如昏迷一般,完全沒有知覺。我們的肉體照時價僅僅值十六美元。以利亞的身體在天上是完全的,有肉體又有靈體(因為他活著被接上天的),以利亞的身體是透明的,如靈體一般。

 

社團法人中華臺灣基督教曠野協會 | 電話:035-841073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6鄰16-2號 | E-mail:v372100000@yahoo.com.tw

© 2013 JURIDICAL ASSOCICATION CHINESE TAIWAN CHRISTIAN KUANG-Y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總人數: